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鱼子酱喔

yexiu-sumuqiu.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12篇文章,24169人喜欢

应用截图

鱼子酱喔

鱼子酱喔

 

从未见过如此的情敌烩面

叶修被骗回家挨了一顿训之后,又再次溜出来坐上了去H市的火车。
他在火车上找到位置坐下后,就开始打盹。迷迷糊糊地也不知道睡了多久,突然被旁边一个姑娘的低声惊呼给吵醒。
“苏沐秋发微博了!”姑娘难掩激动地跟同伴说。
“一个电竞选手而已,你这么激动干什么。”同伴冷漠脸。
“他帅啊!”姑娘把手机递给同伴,“你看嘛,他是不是超帅的?”
“的确很帅。”同伴客观地评价,“一般帅的都不适合当男朋友吧?”
“怎么可能!他一定是优质男朋友!”姑娘不服,看叶修醒了,还自来熟地过来找帮手,“这位哥哥你说,这个人一看就是优质男朋友对不对?”
“苏沐秋作为男朋友确实很优质。”叶修回想了一下,评价道。
“咦!”姑娘惊讶,“你知道他呀?你是他的迷……迷弟吗?”
“不是,”叶修转头看了她一眼,“我是他男朋友。”
“胡说,他明明是我男朋友!”姑娘笑嘻嘻的,显然没信,心里已经默认叶修是苏沐秋迷弟了。
叶修啧了一声,没再说话。
但是姑娘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同好”,可没那么容易合上话匣子,没过多久又凑过来继续跟叶修搭话了。
“你全明星投票投了吗?叶秋又压在我们苏上面了,好气啊!”
“应该的。”叶修说。
“……你怎么能这么说?”姑娘吃惊。
“怎么?”叶修不明所以,“叶秋在苏沐秋上面有什么不对吗?”
“原来你是叶苏cp粉!”姑娘瞬间“了悟”了什么,“好吧,这个话题就此打住,毕竟我是苏沐秋唯粉。”
叶修一脸莫名其妙。
“天啊,苏沐秋怎么可以这么帅!这么可爱!”姑娘又拿出手机开始花痴苏沐秋刚发的照片了。
叶修暼了一眼姑娘举得老高的手机屏幕,里面的苏沐秋穿着陶轩强行要求的白衬衫,桌子上摊开一个笔记本,回眸对着镜头笑。
“这是摆拍吧?”
“摆拍也帅!我们苏怎样都帅!而且就算是摆拍,再怎么说是有照片的!哪像那个叶秋,开了这么久的微博,就只发了一条微博,不接受采访也不发自拍,叶粉还自带粉丝滤镜说他帅到炸裂,也不知道从哪里看出来的。”
叶修:“……”
“不好意思忘记你是cp粉了。粉随爱豆,你们叶颜值应该和你差不多,还是帅的。”姑娘意识到自己刚才的话说得不太合适,急忙补救。
“……谢谢啊。”
“哎对了,你有没有买下轮嘉世主场的票啊?买了我们可以一起去啊!”姑娘又欣赏了片刻苏沐秋的颜,放下手机后就开始热情地邀请叶修。
“我不用买。”叶修说。
“……你有内场票?!”姑娘惊讶地看向他,“你认识嘉世的人?”
“算是吧。”叶修考虑了一下,回答道。
“那……你能不能帮我要一张苏沐秋的签名照呀?”姑娘充满希冀地看着他。
叶修:“……”
“不好办就算了,我开玩笑的,你不要介意。”姑娘看叶修的反应不太对,也知道自己这个请求有点唐突,立刻表示道。
话虽这么说,但她的情绪难免就有点低落。
“……也不是不行,”叶修沉吟片刻,“借一下你手机,我登个Q问问。”
姑娘立马把手机递给了叶修。
没过多久,叶修就删掉了帐号记录,把手机还给了姑娘。
“你终点站是H市吧?”
“对对对,为了来看比赛。我提前来的,准备先在H市玩几天,逛一逛苏宝在的城市。”姑娘的话语里充满了憧憬。
“……”听到“苏宝”这个称呼,叶修的眼角微不可见地抽搐了一下,“你出站的时候稍微等等,我朋友来接我的时候就顺便把签名照给你了。”
“哇!真的太感谢你了!”姑娘热泪盈眶,“你朋友是嘉世工作人员吗?好厉害啊!”
“……”叶修思索了一下陶轩的身份,“算是吧。”
“太好了……”姑娘低头翻了翻自己的手提包,翻出了一个小型台历,“这个是年初嘉世出的限量版周边,我抢了两本,不知道回报你什么,只好送一本这个给你,希望你不要嫌弃。五月份的那张台历背景是你们叶的手,其他都是苏沐秋的照片,你们叶苏粉应该会喜欢吧?”
叶修听到这番话,下意识缩回了手。
“没关系,我家里有,这个你自己留着吧。”
“啊……这样啊。”姑娘想了想,“那留个联系方式吧,下次我看到叶苏的周边就跟你讲。”
“……”叶修已经不知道怎么回了,“到站了,我们下去再说吧。”
姑娘听罢,急忙背好背包,她的同伴拉着行李箱紧随其后,然后三个人一起走出了站。
叶修四处张望了一番,很快就看见一个青年朝他走了过来。
“叶修——”那人一上来就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本还想来点亲亲蹭蹭的,但碍于旁边还有两个妹子在,只好克制地抱了一下就松开了,“咱妈还好吧?”
“你怎么过来了……”叶修伸出手习惯地捏了捏他的脸,“她好得很,就是想骗我回去让她能好好训一顿。”
“身体没事就好。”苏沐秋从随身包里拿出了两张签名照,转而向身边两个妹子问道,“是你们要签名照的吗?”
那个苏沐秋唯粉的姑娘瞪大眼睛看着苏沐秋,已经无法言语了。
她的同伴见状,帮她回答道:“对的,是她要的。谢谢你。 ”
苏沐秋把签名照给了姑娘,随意聊了两句,就跟她们道了别。
等到叶修和苏沐秋走远了,那个姑娘才堪堪恢复了语言能力:“你……你也看到了吗……”
虽然没有明显越界的举动,但他们相互之间的那种迷之亲密感实在让人无法忽视。
更别说苏沐秋说出的那个让人无法不想歪的“咱妈”……
同伴言简意赅:“节哀。”
姑娘喃喃自语:“……还,还真是男朋友啊……叶修……叶秋……他不会是叶秋吧我的天哪!”
同伴:“你这脑洞也太大了。”
姑娘嚎啕大哭:“呜呜呜呜呜我被拆CP了!好难过!”
同伴:“……哈?你有站过什么cp吗?”
姑娘抹眼泪:“苏我啊。”

鱼子酱喔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鱼子酱喔”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