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喔

是因为我太爱你

summer day 2

  叶修于是又转头看了看少年的电脑,上面除了已经发出来的那句“你提个要求,任意一个,我横刀向天笑都会满足你的小小祈愿”,还有还在输入框内的一大串诸如“我横刀向天笑说到做到”的话语。
  少年见状,一只手依然压着泡面,另一只手手速爆发删除了输入框内的字,但是已经发出去的内容就无法撤回了。
  叶修以平稳毫无波折的声音念道:“你提个要求,任意一个,我横刀向天笑都会满足你的小小祈愿。”
  少年很镇定,双手牢牢护住自己的泡面,睁着眼睛说瞎话:“那是横刀向天笑。”
  叶修看看少年游戏界面的名字,请教道:“那请问你是?”
  “我是横刀向天冒号右括号。”少年一本正经地自我介绍道,不放心地把泡面往自己这边又移了点。
  叶修笑了下,觉得这个人挺好玩儿的,本来他就只是开个玩笑,也没真想要这泡面。
  他往后靠了靠,把准备好的材料表发过去:“成了,就这些。”
  少年迅速扫了眼,确认了一遍上面没有一包泡面的字样,放下心来,正准备说点之前金主发给自己的霸气台词,却听到了混杂在游戏音效间的“咕噜”的声响。
  少年愣了下,仿佛是没能确认一样,看了眼叶修。
  叶修很淡定地瘫在椅子上继续玩游戏。
  少年想了下,忍痛把自己的泡面推了过去:“给你了。”
  叶修看少年:“你输了竞技场,那个小笑笑不会来找你退钱?”
  “无所谓,我虽然输了但几乎拼光了你的血,还完美体现了他作为一个男人能冲绝不后退的精神,他应该不会让我退钱。我也不是白给你的,我的雾武器还缺点材料,你这材料表给我加点,我拿这碗泡面和你换。”少年道,说完之后他想到尾款还不知道能不能拿到手,又肉痛了起来,“不,就半碗。”
  “成。”叶修拉过泡面,掀开盖子准备开吃,“你叫什么名字?”
  “苏沐秋。”苏沐秋飞快地在材料表上加了几个自己需要的材料,连同他录下的视频一起发了过去,转头问,“你呢?哎哎,谁让你吃香肠了!我跟你换的是泡面,不包括这肠!”
  他可是觉得这次能赢才给自己加了根香肠的。
  “我不是还给你留了一半吗?而且你这泡面牌子还是‘康帅傅’,你不觉得你该补偿一下吗?”叶修道,说完之后回答了苏沐秋的问题,“我叫叶秋。”
  他的语气自然,毫无停顿。
  苏沐秋没听出什么问题,咬牙切齿道:“成,叶秋,我记住你了。”
  然后他就转头开始吹捧那位“横刀向天笑”,吹得那人心花怒放,不但没有扣下尾款,还加了点价。
  苏沐秋喜滋滋地看着自己收到的转账记录。
  “很赚钱?”叶修问道,把还剩一半的泡面和香肠往苏沐秋的方向推了推。
  “勉强糊个口。”苏沐秋随口答道。
  “你从哪儿接的活?”叶修又问。
  苏沐秋这下听出不对了,抬头看叶修:“你也想当个代打?”
  “糊个口。”叶修道。
  苏沐秋坐直身体,连说话的语气都变了:“当个代打可没那么好当,你还得找得到人,像你这种什么都不知道的估计也就接的到几个代练的单子了。不过你现在遇到了我就不一样了,我找得到人,别人就只能接点一百的帮忙守复活点的活,我就能接的到这种大活。看在你和我是一碗泡面接下来的情谊,而且我现在也缺人,你要是真想干就跟我搭个伙怎么样?”
  “成。”叶修道。
  苏沐秋心情更好了,那半碗泡面也不要了,大方地推回给叶修:“都给你了,等下吃完我们去旁边那条街的网吧,那网吧老板我熟,能弄个包间,到那儿我再和你讲。”
  “那你泡面不吃了?”叶修问。
       “不吃了。”苏沐秋豪气道,随即补充道,“去那家网吧再吃,至少那儿的泡面都是康师傅。”

评论(2)
热度(79)

© 鱼子酱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