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喔

是因为我太爱你

恋爱游戏 (上)

叶修一觉醒来发现这个世界都变了。
他不是睡在H市的小床上,而是睡在一个陌生的装修精致的卧室里。叶修抬头一看,双人床正对面的墙上还挂着双人照,主角竟然是他苏沐秋。
他十分确定自己没有和苏沐秋拍过这张照片,但这照片看起来又是那么真实,他们穿着同款不同色的西装,姿态亲密,好像……一对儿情侣?
这太奇怪了。
叶修翻身下床,想出去看看这是什么个情况,而就在此时,卧室的门被打开了。
“叶修,你醒啦?”苏沐秋围着围裙,看上去居然一点都不违和。
“苏沐秋你——”在搞什么名堂?
然后叶修就发现自己无论如何都说不出下面的话了,好像瞬间失声一般。
他想了想,试着说其他的话:“你刚刚在做早饭?”
“对呀,”苏沐秋似乎没有发现叶修的异常,“既然醒了,就快去洗漱,冷了就不好吃了。”
叶修惊疑不定地点了点头。
苏沐秋说完,就转身准备离开了,但他刚刚拉开门,身体突然微妙地僵了一下。然后他又转了回来:“不来个早安吻吗?”
叶修:“……你说什么?”
“早安吻,亲我一下。”苏沐秋的表情有点怪怪的,“亲我一下我才走。”
叶修不知道这是个什么展开,他只知道他现在肯定是亲不下去的,但拒绝的话就在嘴边,又像刚才一样无论如何都说不出来了。
太不对劲了。
这个世界处处透着诡异。
“你快亲啊?”苏沐秋开始不耐烦了——或者说开始变得烦躁?
叶修有点无法判断。
“那你过来。”他最后这么说。
苏沐秋的脸微妙地扭曲了一下。
他从门口走了过来。
叶修给自己做了一下心理建设,快速催眠自己,这只是大冒险。
然而当他真的低头向苏沐秋亲过去时,却发现苏沐秋的表情明显是“走开,不要亲我不要亲我不要亲我不要亲我”。
他停了下来。
“你不喜欢?”叶修问。
“快亲。”苏沐秋迅速说。
你看起来明显不想被我亲。
你的表情简直就是一个大写的嫌弃。
你是不是知道点什么?
“你的身体可不是这样说的。”叶修试了好几次,最后发现只有这句话才能顺利说出口。
苏沐秋听到这句话后眼睛瞬间瞪大,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又什么都没有说出来。
叶修还在尝试能不能说出更多的话,苏沐秋突然眼睛一闭往前一凑,表情十分壮烈地亲了一下叶修。

***
以前的脑洞,填填

评论(10)
热度(1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子酱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