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喔

是因为我太爱你

养个小作者 3

本篇时间过于久远可能大家都忘记了……回顾一下

1   2


叶修从B市来到H市自然是为了工作,不过并不是那个网络编辑的工作,而是他的主业——拍戏。对你没有看错,叶修明面上的工作其实是个演员。
他这次来H市是为了拍一部王导导演的青春电影,在Z大取景,有部分粉丝不知道从什么渠道得知了这个消息,天天都在蹲他,好像她们压根不用睡觉的。
不过叶修比较机警,基本上都没和他们正面交锋,唯一一次被抓到就是刚刚被苏沐秋撞见的那次——也就是因为他对H市还不太熟,不然那群粉是根本没有机会抓到他的。
叶修仔细地收好苏沐秋那张学生证,想着还挺巧的,他拍戏的地方刚好就是他的学校,拍着拍着说不准就碰到了。
虽然想是这么想,但毕竟Z大这么大,同一个学校的学生大学四年都不一定能遇见一次,更别说叶修就在这拍一个月戏,偶遇苏沐秋的几率那是相当小的。他原本的打算是委托助理去教务处看看能不能联系上苏沐秋,顺便再感谢他一下什么的,但没有想到这下一次见面来得这么快,甚至还没到24小时——就在当天他拍完夜戏回剧组安排的酒店之后。
苏沐秋是以酒店服务员的身份出现的,手里还推着装着夜宵的餐车。
“叶先生,您的夜宵到了。”苏沐秋保持着专业素养,面带微笑地说完了开场白。
“苏沐秋?”叶修看了看他,然后说,“进来吧。”
苏沐秋推着餐车进来了,他把餐盘放在了桌子上,就打算道别离开了。
“别急着走,我有话跟你说。”
苏沐秋没有明确拒绝,但言辞里透露的都是拒绝。
叶修想了想,又补充道:“不扣你钱。”
苏沐秋这才停了下来。
“你的学生证,收好,别再掉了。”叶修把苏沐秋的学生证递给了他。
苏沐秋接过学生证看了看,脸上闪过一瞬间的惊讶:“我都没有发现……是早上掉的?”
“嗯。”叶修表示了肯定。
“真是太谢谢你了,学生证丢了好麻烦的。”苏沐秋望着叶修,眼神里都是真心实意的感激,道谢道得非常真诚。
学生证丢了不是什么大事,补办一下就好了,但补办过程非常麻烦,对苏沐秋这个兼职狂人来讲是一件很头痛的事情。
“不用客气。”叶修摆了摆手,“毕竟你也是为了救我才掉的,我捡起来是应该的。”
“顺手而已,不用记在心上。不过你以后一个人的时候还是小心一点,追债的人大多都很凶悍的。”苏沐秋好心提醒道。
“……真不是追债的,她们是我的粉丝。”叶修有点无奈地解释道。
“原来你是明星啊?”苏沐秋恍然大悟。
“是啊,我叫叶修,演戏的。”叶修说。
“怪不得。”苏沐秋看了看叶修,“你下次出门的时候好好乔装一下吧,免得被逮到了。”
“会的。”
“那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撤了,等下有需要你再叫我。”苏沐秋看了看表,仿佛很急似的。
“等等,留个联系方式吧。”叶修说。
苏沐秋看起来有点惊讶,像是在疑惑叶修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为什么要做这件事,但他也没有多说什么,而是直接报了手机号码。
“行,记下来了,你有事就快去吧。”叶修爽快地放了行。
苏沐秋打开门走了出去。
这个时候他们谁都没有想到,第二天的热搜榜第一就在此刻诞生了。

——爆!叶修深夜幽会神秘男友,激情热吻。

评论(11)
热度(117)

© 鱼子酱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