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喔

是因为我太爱你

因为苏沐秋长得太好看,又比大部分直男懂得怎么打扮自己,所以不知不觉间吸引了好大一批女粉,还有把他当成娱乐圈爱豆来追的女粉,发展到后来,连私生饭都整出来了。
每次嘉世客场比赛的时候,苏沐秋入住的酒店房间总有一半的几率会安装上各种各样奇形怪状隐蔽性极强的摄像头和监听器,逼得陶轩不得不安排了一个专人负责寻找和拆除这些东西。
但百密终有一疏,某次去K市比赛的时候,陶轩在比赛中途回酒店拿一份文件,就看到一个小姑娘用房卡轻易而举地打开了苏沐秋房间的门,一分钟不到就出来了,当然,手里还拿着一个伪装成普通圆珠笔的监听器。
陶轩当即抓住了小姑娘,厉声呵斥,并把监听器夺了过来。
小姑娘一见势头不对,就想溜走,但陶轩眼明手快,心肠又硬,力气又大,硬是要把她押到警局去。
“等一下,等一下!你就不想知道监听器里面的内容吗?这些内容被警察知道了就完蛋了!”小姑娘大喊。
“去警局跟警察说这些吧!”陶轩不为所动。
眼看就要下电梯了,小姑娘急了,脱口而出:“你知道苏沐秋和叶秋上床了吗?”
陶轩一惊。他是知道苏沐秋和叶秋两个人有点那种关系的,毕竟他们太过坦荡了,虽然没有在战队里直接公开,但也从不隐瞒这件事。他没有向本人求证这件事,是因为他觉得只要不影响比赛和商业活动,其他的都可以不管。
但现在,这个小姑娘却直接道出了他们……陶轩心下一沉,昨天晚上他俩估计在苏沐秋房间里就搞上了。陶轩表情越发严肃了起来,让小姑娘立刻把录音文件不留备份全部发给自己,自己可以不把她送去警局,还会给她一笔封口费。
小姑娘连忙答应。陶轩拍下了小姑娘的身份证信息,再给小姑娘的银行卡转了一笔钱。小姑娘看这笔钱很是丰厚,也十分爽快地给了源文件,并表明自己绝对没有备份。
拿到文件,陶轩如约放过了小姑娘,回到自己的房间,把文件导入自己的手提电脑上后,做了一下心理准备,点开这个长达三个小时的音频听了起来。

评论(7)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子酱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