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喔

是因为我太爱你

脑补是病,得治

  6/29

叶修平时喜欢写点乱七八糟的东西发到网上去,虽然更新不稳定但胜在质量高,一来二去竟也小有名气。
  有人找他签约,他本来想着能赚点零花签了也无妨,但一看合约上面要求他上了榜单要一日三更,便摇着头拒绝了。
  他可是要成为职业选手的人,哪有这么多时间写这个,最多只能抽空写两句。
  于是他还是安心做起了随便写写的小作者。
  那些在他坑底的读者呢,都盼着每个月这个笔名qwertyuiop的小作者更新,虽然月更,但他一更就是三四万啊!(毕竟是手速900的人)
  但是叶修也不太看评论,毕竟他忙,空闲时间只够写个文的。
  苏沐秋也不知道叶修在网上写文,因为叶修写文速度太快了,而且总是在轮空的时候写,那个时候苏沐秋正忙着游戏呢。
  但苏沐秋也有轮空的时候。
  他轮空的时候,喜欢画画。
  他喜欢画设计图,自学过绘画,懂得一定的技巧。
  一开始的时候,他只是丢一些荣耀里面角色的线稿。
  后来他发现了一个小作者,写得还蛮不错的,很多描写让他觉得很有意思。
  于是开始画小作者文里的场景。
  画完一张圈他一下。
  虽然那个作者很高冷,从来不回复他,但他丝毫不介意,因为他压根就没注意这小作者回没回他,只是例行公事地圈一下罢了。
  他也忙着呢。
  苏沐秋的画功不算特别好,但也算是有点灵气,零零散散地也吸引了一批粉。
  渐渐地,粉丝们开始心疼这个ID为zxcvbnm的画手。啊,他画得也不算差啊,而且几乎每张画都是那个qwertyuiop文里面的,如此真爱,那个小作者怎么一条都不回呢?
  太过分了。
  粉丝们的心疼,到最后转化成了怒气,两家粉展开了一场激烈的骂架。
  正好这个时候叶修轮空,他也犯懒不想写了,便看看评论。
  哇塞,有人在我评论底下掐架?什么情况这是?
  叶修有点来兴趣了,一目十行。
  哦哦哦,原来有个小画手在跟我娇羞地表白啊?
  画得很还原嘛,不错不错,那就回一下好了。
  “画得很好很还原,感谢喜欢。”
  就这样就行了吧?叶修漫不经心地想着。
  此条一发,顿时两方粉都懵了。
  啊啊啊啊?被翻牌了?
  画手的粉丝晕乎乎。
zxcvbnm肯定很高兴吧?不不不,肯定心情很复杂呀,毕竟暗恋了这么久的大大突然翻牌了……
qwertyuiop怎么突然翻牌了?
  小作者的粉丝茫茫然。
  他俩勾搭上了?
  传说中高冷的大大呢?难道终于被打动了?
  两家粉猜测来猜测去,殊不知,这两个人关上电脑,就勾肩搭背一起出门烤串了。

写文画画这种事,两个人也没有刻意瞒着,某天叶修轮空时,苏沐秋在等人进队的间隙随意瞄了一眼叶修的屏幕,大吃一惊。也自然而然就知道了叶修就是qwertyuiop的事。
  “老叶,没看出来啊,你还有点文化?”苏沐秋上下打量了一下他。
  “必须的。”叶修毫不谦虚。
  他读书时候的语文成绩就是靠作文拉上来的,还被老师夸过有灵气呢!
  (然并卵,他现在一心一意扑在游戏上,多日不写早已手生,不过这没必要让苏沐秋知道对吧)
  “我还画过你文里的场景呢!知道我是谁不?”苏沐秋脱口而出。
  “……啊?”叶修努力搜索记忆。
  此时离他翻牌已经过了两个月有余,小作者的粉丝和小画手的粉丝早就为“谁更高冷”这个问题掐了好几个来回了。叶修,也差不多忘了那个小画手。
  “好的我想起来了,你就是我下面那个吧?”叶修一拍大腿。
  “什么下面那个?”苏沐秋一头雾水。
  “就是zxcvbnm啊,”叶修把键盘指给他看,“可不就是我下面那个。”
  苏沐秋很无语,正准备说点什么,却发现全队人已经到齐了。
  他只好暂时放过了叶修。叶修这没脸没皮的,什么下面那个,等等让你知道谁才是下面那个!
  然而不管是荣耀还是现实,苏沐秋大大都是下面那个呢……当然,少年仔,总是心存各种豪气冲天的幻想的。
  等到苏沐秋过完这个副本稍作休息时,叶修又突然来了一句。
  “我说,你给我画了这么多画,是不是暗恋我呢?”
  叶修正在翻苏沐秋的画,此时已经翻到最早的一张了。
  那是战斗法师的线稿。
  “我去,你也太自恋了,哥哥我画画的时候并不知道你是谁好吗!”苏沐秋一脸受不了他的表情。
  “哦,那你是不是暗恋我?”叶修又平静地重复。
  “暗恋个鬼。”苏沐秋下意识反驳。
  叶修侧头,看着他笑。
  “……你说是就是咯。”苏沐秋心虚,避开他的眼神,有些别扭地说着。
  “真是的,坦诚一点多好,我也暗恋你呀。”叶修摇了摇头。
  当天晚上,小作者和小画手的粉又懵了。
  为什么呢。
  因为qwertyuiop突然圈了一下zxcvbnm。
  还说了一句话。
  “我家的。”

评论(18)
热度(2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子酱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