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喔

是因为我太爱你

不止是兄弟 01

9/29

“吃完了?”叶修一打开房间门就看见苏沐秋从楼下上来,礼貌性地打了个招呼。
  “是啊,刚吃完。”苏沐秋回了个礼貌的笑,侧身而过后突然想起了什么,“今晚要留门吗?”
  “不用了谢谢。”叶修向后摆了摆手。
  叶修喜欢钢琴,每天都沉浸在钢琴的世界中,在家里几乎不出卧室门。本来叶家是有琴房的,但叶父实在无法纵容他搞音乐,把琴房拆了变成叶秋的书房。因此,叶修常常出门练琴。
  苏沐秋和妹妹是上个月才来到这里的,他们是被收养的孤儿,和叶家两兄弟关系都还不亲。
  回到房间,苏沐秋打开电脑,照常登录了荣耀。
  一叶之秋还没上线,他便自己一个人去刷了下副本,才刷到一半,一叶之秋就上线了。
  一叶之秋:群里的聚会你去不去?
  苏沐秋看到这条消息愣了一下。
  他以为一叶之秋不会对这个感兴趣。
  秋木苏:你要去?
  一叶之秋:不知道,你去吗?
  苏沐秋停下来思考了一下。
  秋木苏:看情况吧,七月初还不知道有没有事。
  一叶之秋:没事就来么?
  这话问得……苏沐秋隐约觉得有什么不对,于是问了句——
  秋木苏:你想见我啊?
  然后那端诡异地沉默了五分钟。
  一叶之秋:请你吃饭啊。
  苏沐秋笑了。
  之前他俩PK时下了个赌注,谁输了谁请吃饭,本来叶修很有自信要来吃他一顿,万万没想到苏沐秋在最后一秒把他给弄死了。
  秋木苏:好啊,包三顿哦。
  苏沐秋和一叶之秋是认识三年的老朋友了,一起打本一起抢boss,一起建工会一起打比赛,偶尔也会聊聊现实中的一些问题,算是关系很亲密的了,亲密到工会里的人都爱打趣他俩是一对。
  他不是没动过和叶修发展成现实朋友的念头,但叶修对于这事表现得很随缘,苏沐秋也不爱强求,就随他去了。
  没想到这次他会这么积极。
  苏沐秋摇了摇头。
  说不定这次真能变成现实中的朋友。

评论(9)
热度(2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子酱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