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喔

是因为我太爱你

不止是兄弟 02

叶修觉得自己可能对一个人起了别样的心思。
 他们认识三年,因为游戏需要交换过电话号码,也因为游戏需要通过几个短暂的电话。他本来觉得他们只是关系比较亲密的一起打游戏的朋友,但当他知道那个人可能对一个alpha有好感时,他就觉得心情很不好,极其不好。
 这很异常。
 明明他们都还没有见过面。
 一叶之秋:你回家了吗?
 秋木苏:嗯,刚在洗澡。
 一叶之秋:下本吗?
 秋木苏:好啊。
 其实叶修想问的不是这个,而是另一个问题,但他突然觉得,此时此刻,还是应该讨论和游戏相关的才对。
 至于那个问题,就等到时候见面了再问吧。
 因为上线时间太晚,他们只下了两次本,就接近一点了。秋木苏说明天有课,下了游戏,叶修在秋木苏下了之后去竞技场玩了几把,觉得还没有和他PK有意思,索性也退了游戏。
 接下来要干什么呢。
 叶修走出网吧,像个忧郁的青春期少年一样站了一会儿,决定回家。
 他第一次在外游荡不足三天就回家。
 自从家里多了个弟弟和妹妹,叶修就觉得家里越来越陌生了。陌生的气味,陌生的人。
 而且还是两个omega,真不知道自己父母怎么想的,自己和叶秋都是alpha 啊。
 啧。算了算了,不想了。叶修摇了摇头。他对自己新来的弟弟妹妹倒是没什么特别的感觉,顶多只是觉得陌生。
 还有就是……他们信息素都还不让人讨厌。
 怎么个不讨厌法,叶修描述不出来。
 “……叶修?”苏沐橙打开门,有点迟疑地叫了一声。
 “嗯。”叶修随便打了声招呼,就进自己卧室了。
 苏沐橙看着叶修很是忧郁的背影,陷入了沉思。
 这模样,好像自己那个刚刚失恋的同学啊。

评论(9)
热度(1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子酱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