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喔

是因为我太爱你

血与花repo

呜呜呜呜呜呜谢谢你的repo!我喜欢你的真情实感!

我高兴得话都不知道怎么说好了……

原谅我一个嘴笨的人……quq



      你最喜欢的情节也是我最喜欢的情节……在修伞还没有什么粮的时候,我就翻来覆去地想,苏沐秋走之后叶修会不会等,反复纠结,最终我觉得按照他的性格来说他是不会等的,也不会守,他不会做一个大众眼中的“悲情”角色。所以我希望创造一种可能性,我希望这种可能性是真实存在的,那就是苏沐秋最后真的回来了。

      所以有了这个战时abo世界。

     “可是没有如果。”

      原著里面叶修的这句话一度让我觉得很难过,我一开始觉得他很薄情,后来我发现不是的,他只是从不幻想,而去接受现实。

      但是他对苏沐秋的感情是不会褪色的。

      只要他对苏沐秋的感情还在,他们就不会分开。

      我喜欢你对他们的看法,因为我和你的看法是差不多一样的。

      以及我一定要写最后一个番外就是想点明一下信息素设定的意义,遗憾的是我到最后都没有点出来……不知道要怎么融进去才好,你能看出来我真的特别高兴。其实还有一部分,那就是家的味道。早上起来温一杯牛奶,窗外栀子花的香气顺着风透过窗帘飘进来。

      他们两个人就坐在一起吃早餐。

      这样的感觉。

      (短短的几百字我竟写了半个多小时……算了,这就是我平时的速度……)



再次谢谢你的repo温暖了我一个缺爱的小写手……❤️

让我,转一下……


倾盖:

 @鱼子酱喔  

        鱼子酱太太人真的很好T T

  拿到本子的快递我就震惊啦, 寄无料不仅自掏腰包包邮,还包的特别仔细用气柱袋包的,袋子里有血与花,一张叶老师的明信片和一瓶小香水,我整个人手都是抖的。

  拆开包用了一点时间,太太的字圆圆的超级可爱,就像给我的感觉一样,一个可爱温柔的人。

  很喜欢封面,和全文很契合,黑底白纹,中间是暗金色的标题,白色的落花将血与花几个字包围起来,非常切题。封底的“——想要,想要他”字体大方利落,又显得郑重真心,是花过心思的。手摩挲了封皮几遍才翻开,大概是一种近情情怯的感受吧。

  初看内页,我略有些不适应字体,因为平时收的大多是方正兰亭宋,楷体的话比较少。但是慢慢开始看文,就没有在意这个东西了,到最后,觉得楷体也特别可爱了起来。看完之后内心温柔,看什么都顺眼,但是碍于朋友在旁边不好显得那么疯,晚上本来准备写repo,结果搁浅了一下,就到了第二天。

  又看了一遍。

  我其实是才回全职不久,之前几乎没怎么看过同人,朋友向我实力推荐这篇文,我就点开看了。一开头出现omega字眼,我还有点惊诧,以为是平常的ao谈恋爱,而从第一段就告诉我,我错了,或许是久别重逢,或许是失而复得,基调就不是特别甜腻的那种。文字引人入胜,文笔老练,没有什么阅读障碍,像沉晕在一个五光十色又温柔婉约的梦中,像踩在软软的云朵面包上,有冲突矛盾有抵触争执,却被温柔的笔触一一抚平,美好,温暖,让人会心一笑。

  作者的每一个情节都深思熟虑过。最喜欢的情节是,沐橙问叶修,如果哥哥没有回来,还会和其他omega结合吗,叶修说或许会吧,人毕竟要向前看。然后他突然又说了句,但是没有如果。而苏沐秋那边,他觉得自己活不过今年,本来一开始就不想让叶修知道他回来了的消息,连妹妹都不想告诉,免得徒增伤感。这里特别体现人物性格,或者说是,作者心中的他们。前几天太太在lo上问过大家心中的修伞是什么样子,我回复了一大段,后来又觉得不好意思,就都删了,现在再不要脸地重复一下吧。我觉得他俩拥有美好的回忆,满满的飞扬的少年感,充满着夏日蝉鸣的慵懒和持久的气息。苏沐秋会因为叶修而同仇敌忾,大半夜不睡觉滔滔不绝谈未来,会要强的记下剩下却转头就对妹妹灌输叶修最强的概念。叶修其实比较冷感,有点守旧,他并不明言,却用37场这么浪漫的事情来纪念这位好友,专门为你留的一场,还有如果的事。我脑中都是少年的模样,但是太太的文却为我描绘了一幅十年后的他们,有苏沐秋的叶修。二十几岁毕竟和十几岁不同,成熟内敛,失而复得的喜,和深藏内心的忧,都经历过许多,还是在一起了。

  叶修问苏沐秋你不是对自己太自信了那个情节我也挺喜欢的,表情很淡,语言却让人知道是真的生气了。长久的不在一起,多多少少还是会出问题的,不过两个人一起解决就好。毕竟,他们还有长长的未来。

  其实全文情节是有些阴郁的,像阴雨绵绵的天空,然而又是晴朗的,一束光直直地从乌云中撕裂出来。场景描写不多,几次出现淡淡的奶香和栀子花味的信息素味就显得更加明亮了,查了一下栀子花的花语,未知的希望与喜悦,永恒的爱与约定,我不知道太太有没有在里面放梗,但是看文的时候那种清芬幽远,平淡持久的香气久久萦绕在我身边,让人心安。

  朋友说看见我真情实感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哈哈,希望太太不要被吓到吧。

  谢谢你的这篇温柔的同人。



评论(8)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子酱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