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喔

是因为我太爱你

不止是兄弟 03

苏沐秋刚打开门,就看见叶修从楼下上来。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老是碰见叶修,明明他们之前碰面的频率低得可怜。
 苏沐秋对着叶修笑了笑,礼貌地跟他打了个招呼就准备离开,没想到却被叶修喊住了。
 “那个……”叶修在回忆他的名字,“苏沐秋啊,你下楼是去吃夜宵吗?”
 “不是,”虽然不知道叶修这么问的原因是什么,但苏沐秋还是老老实实地回答了,“下去倒杯水喝。”
 “这样啊,我屋里有水,你到我屋里来喝吧。”叶修似乎只是很随意地这么一说,压根没有过脑。
 苏沐秋搞不懂他想要干什么,但他们毕竟不算熟,下意识还是觉得不要答应为好。刚想婉拒,又听叶修轻声地补充道:
 “进来陪我弹弹琴吧。”
 今天的叶修看上去和以往自由洒脱的艺术家不一样,柔和的壁灯撒过来,仿佛给他镀了层金光,变成忧郁的艺术家了。
 不太像他的风格啊。但这么一来,拒绝的话瞬间就有些无法说出口。苏沐秋暗自摇了摇头,说服自己是本着兄弟情谊,还是答应了。
 之前没进过叶修的屋,如今一进去,苏沐秋啧了一声,只觉叶修这个人的住处真是一点艺术家的气息都没有。四面墙壁全部都是镜子,天花板上吊着水晶灯,床大得几乎可以睡下四五个成年人。
 这布置,看上去很像是……
 苏沐秋深吸一口气,阻止自己继续想下去。
 环顾四周,这屋里唯一和叶修这个人沾上关系的,就是床边上躺着的那架古老的钢琴。
 ——也不知道这架钢琴是怎么在叶父的怒火下存活下来的。
 “坐吧。”叶修把桌上未开封的矿泉水递给苏沐秋,指了指床。
 这儿似乎也只有床可以坐坐了。
 苏沐秋从善如流地坐了下来,看着叶修坐到钢琴面前,起手就开始弹。
 是贝多芬的《悲怆》。
 苏沐秋听了一会儿,下了判断。
 苏沐秋虽然对钢琴没什么了解,但这首还是听过的,而叶修弹得确实也好听。
 说是来陪他弹琴,其实就是来听他弹琴吧。
 一曲终,苏沐秋还没有来得及说话,叶修又突然冒出了一句。
 “我问你啊,你一般都喜欢怎样的alpha?”
 ……
 啥?
 苏沐秋怀疑自己听错了,没有说话。
 而叶修等半天没有等到回答,又十分耐心地重复了一遍。

秋木苏:我弟今天太奇怪了,突然问我喜欢怎么样的alpha。
 一叶之秋:是那个住到你家里来的alpha表弟吗?
 秋木苏:是啊,你说他是不是想追某个omega所以来跟我讨经?
 一叶之秋:有可能。那你怎么回答的?
 秋木苏:我?我就回了句小屁孩问这么多,边儿玩去。
 一叶之秋:你不是对某个alpha有好感吗?
 秋木苏:我今天才发现那个人是装A的omega,所以就只是简单的同性吸引而已。我就说自己怎么可能莫名其妙对某个alpha产生好感……

“不知道啊,也许我以后会喜欢omega。”苏沐秋微笑着,从容地回答了叶修的问题。

评论(15)
热度(1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子酱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