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喔

是因为我太爱你

刚刚好

23/29

“…… 春天来了,动物们又到了交配的季节,雄狮蹭了蹭雌狮的毛发,已经准备好了……”
电视中那浑厚的男声依旧在讲解,苏沐秋侧躺在沙发上,头一点一点,眼看就要睡着了。
——叶修回家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个画面。
他放好手里提着的夜宵,走过去推了推苏沐秋,试图唤醒他。
“别在这睡,要睡到屋里去。”
苏沐秋半梦半醒间粘糊糊地哼哼了一声,眼神从迷蒙慢慢转成清醒。
“你回来啦?”他舔了舔嘴唇,眼睛亮亮地看着叶修,仿佛在谋划什么。
“嗯。”叶修应了一声,见他醒了,也就不再折腾他,转身走向厨房。
仿佛对苏沐秋的不正常一无所知。
“叶修!”苏沐秋伸出手拉住了他的胳膊,“等下,你坐着,我要跟你说件事。”
叶修顿了顿,依言坐下。
苏沐秋见状,一句话都不说,非常迅速地翻身坐在了叶修腿上。
“来来来我们做吧!”
叶修拍了拍他的脸:“被什么脏东西附身了?”
“喂喂喂! ”苏沐秋不满地打掉他的手,“我是说,是时候上本垒了。”
“你成年再说。”叶修不为所动地想要把他从自己身上挪下来。
“过了零点我就十八了!”苏沐秋抗争。
叶修闻言,转头看向了墙上的钟。
23:59
“来吧来吧!”苏沐秋不等他回答,掏出了包里的润滑剂跃跃欲试,“别说你不敢啊!”
“……我说,你是发情期到了吗?”叶修稳住苏沐秋乱扭乱蹭的身体。
“春天来了,叶修和苏沐秋也到了交配的季节……”苏沐秋清了清嗓子,语调平稳地朗读。

评论(11)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子酱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