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喔

是因为我太爱你

不止是兄弟 04

“omega啊……”叶修重复了一下苏沐秋的话,“不考虑alpha吗?”
苏沐秋越来越莫名其妙了:“也不是啊,以后的事情怎么说得准……你问这个干什么?”
“我……”叶修顿了一下,“没什么,今天心情不太好,净说些乱七八糟的话。你别介意。”
说完这句话,叶修就又恢复了往日的做派,仿佛刚才的反常只是苏沐秋的幻觉。
叶修抹过琴键,又开始弹琴。
但这次苏沐秋就不知道他弹的什么了,只是听起来还是有点郁郁。
“你讨厌甜的吗?”苏沐秋在他弹完之后突然问他。
“啊?”叶修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有点迟疑,“不讨厌,怎么了?”
“我做了些甜品,”苏沐秋把本来准备下楼喝水就顺道放到冰箱里的甜品拿出来,“我妹妹心情不好的时候吃了甜品心情就会好很多,你要不要试试看?”
叶修愣了一下:“……谢谢。”
“不客气。”苏沐秋善意地对他笑笑,“人总会有心情不好的时候。”
叶修还没开始吃,心情却也好了很多。
“没想到你还会做甜品啊。”
“妹妹喜欢吃,我就给她做点。”苏沐秋笑了笑。
“你妹妹真幸福,我都想当你妹妹了。”叶修跟他开玩笑。
“你喜欢的话我也可以给你做呀,也不费事,”苏沐秋眨了眨眼睛,“你也是我哥哥嘛。”
“……”叶修一时无言。
他突然觉得有这样一个弟弟挺好的,不像叶秋那么爱炸。以前都没怎么关注他,以后尽量对他好一点吧。

当然,这个时候他们还不算熟,叶修还不知道其实苏沐秋也是会炸的。

评论(24)
热度(1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子酱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