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喔

是因为我太爱你

真心话大冒险


有部分私设。

前提:苏沐秋带着沐雨橙风的角色进入嘉世,并与叶修一同进入兴欣,最后进入国家队。

一开始听说要玩这个游戏的时候,苏沐秋是拒绝的。
“你们不能这么坑我啊,我最近在减肥不能吃零食。”
“这一根两根的长得了多少啊!而且老苏你都这么瘦了,还减什么肥啊!”黄少天说。
“老苏你莫不是害羞了吧?”方锐说。
“别不好意思啊,来一个来一个!”张佳乐说。
“他是怕你们不好意思。”叶修慢条斯理地说。
“什么不好意思!不就挑一个同性一起吃pocky吃到少于一厘米吗……”张佳乐说到一半突然想起了什么,“就老叶你了!上上上!”
“哎哟,这个好这个好。”方锐激动地一拍大腿。
“行,”苏沐秋起身,从桌上抽了一根pocky出来,“速战速决。”
他把pocky的一端塞到叶修嘴里,然后在另一端咔吱咔吱地就啃了下去。
叶修也不甘示弱地回啃过去,速度比苏沐秋还快。
不过眨眼之间,这个游戏就结束了。
“OK了啊!”苏沐秋捻起明显少于一厘米的pocky在他们面前晃了晃。
“……不愧是手速超群的两个,口速也这么快啊……”
“那当然。”苏沐秋得意洋洋地转身给叶修送了个飞吻,“干得漂亮!”
叶修打了个哈欠,换了个更舒服的坐姿:“好了,游戏继续。下个人必须真心话啊,一直大冒险都看腻了。”
结果下个中奖的还是苏沐秋。
“……不服,有黑幕!”苏沐秋抗议。
“行了行了,真心话。”叶修忍不住伸手摸了摸苏沐秋的头。苏沐秋不太习惯地晃了晃脑袋避开,倒也没说什么。
“初吻是什么时候?”张佳乐问。
“未来的某一天。”苏沐秋答。
“怎么可能,你俩没亲过?”张佳乐明显不信。
“我俩?”苏沐秋莫名其妙地看了一眼张佳乐,“你说谁?”
“你和叶修啊!”张佳乐说。
“……什么,你都在想什么啊!”苏沐秋哭笑不得,“网上开玩笑的你还当真了?”
“哈?”黄少天也一脸不相信,“不能吧,大家都默认你俩是一对了。哎,在这里的都是可信的人,不用这么藏藏掖掖的。”
“……可是,真没有啊。”苏沐秋无奈。
叶修也说话:“他可是要娶荣耀女神的人。 ”
张佳乐看了看叶修,又看了看苏沐秋。
“不是吧我说……”方锐也忍不住了,“那你俩天天睡一张床干嘛呢?上林苑这么宽敞的双人间……”
苏沐秋突然咳了咳:“我们还是继续玩游戏吧。”
“什么啊……”黄少天嘟囔,“这可就太不够意思了啊,信不过我们吗?都睡一张床了!”
“不……不是你们想的那样……我俩睡一张床是因为习惯了……”苏沐秋艰难地说,“我俩一直睡一起……”
“不正常。”王杰希说。
“我和大孙一开始也是挤一起睡啊,后来搬了地方就分开睡了。”张佳乐发表看法,“条件不行的时候随便凑合凑合那没问题,有条件的话哪有男的会喜欢和男的睡一张床的?也不嫌硌得慌。”
“……”苏沐秋无言以对。
“你们这是干嘛呢,当红娘啊?”叶修终于开口了,“不带这样的啊,怎么还撮合朋友去搞基呢?”
一片静寂。
“咳,游戏继续。”苏沐秋结束了这个话题。
见正主不想谈,大家也都识趣地转开了话题,开始了新一轮的游戏。
大家仿佛全体失忆一般,谁都没有再提刚才那件事。
游戏正式结束的时候,已经接近一点了。
“睡觉睡觉。”黄少天打了个哈欠。
要进房间时,他突然又转身对叶修说了句:“不是我说,你俩真的不对劲,你还是好好想一下吧。”
不对劲吗?叶修轻轻叹了口气。
他当然也是知道不太对劲的,不过在没有人点破之前,他懒得去想罢了。
苏沐秋洗了澡出来,看到的就是坐在床边一脸沉思的叶修。
“想什么呢?”苏沐秋问。
“想我俩为什么要睡一张床。”叶修答。
苏沐秋无言地看着叶修。
为什么一直以来都默认睡一张床?
因为不睡在一起苏沐秋会失眠。
本来苏沐秋睡眠挺好的,都是叶修退役那段时间造成的。
只是这个原因说来就更暧昧了,所以刚才苏沐秋才有些说不出口。
叶修是知道这件事的,他现在这么说,很明显是在思考更深层的原因。
“你别想太多了。”苏沐秋推了一下叶修。
“不如我们试试吧。”叶修突然开口。
“哈?”苏沐秋一头雾水。
“处个对象。”叶修抬头看向他,“我觉得他们说得很有道理,我们确实不像普通朋友关系。”
“我——”叶修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凑过来亲了亲他,苏沐秋惊得想说什么都忘了,“……啊?!”
“感觉如何?”叶修问。
“……什么,什么感觉……”苏沐秋下意识摸了摸嘴唇,“还,还行吧?”
“那就行了,可以处个对象。”叶修说完就把苏沐秋拉到了床上,“好了,现在睡觉。”
“什么啊,这就睡觉了?!太快了吧?!”苏沐秋脑子还没转过弯来,下意识说了一句。
“是睡觉,不是睡你。”叶修意味深长暼了他一眼,“原来你还想做最后一步啊?”
“……”苏沐秋面无表情,“睡你的觉去。”
叶修笑了笑,没说话,转过身就睡了。
苏沐秋强撑着精神思考着今天这神展开,但没想两下就抵抗不住周公的召唤,习惯性半趴在叶修身上,像无尾熊一样睡了过去。

真心话大冒险,真是一个有趣的游戏呢。

评论(17)
热度(3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子酱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