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喔

是因为我太爱你

一个微博小号引发的故事

27/29

叶修知道苏沐秋有个微博小号。而且为了防止上错号,他从来不在自己手机上登录微博大号。
当然了,苏沐秋这么小心是有原因的。自从双秋这个双核出现在联盟,不仅吸引了一票游戏粉,而且吸引了一批女粉。初期的女粉还是很少很低调的,只是到了后期两个人露面后,这个群体就迅速增多,成分复杂,某些女粉甚至疯狂到了在俱乐部门口蹲守拍照,如果让她们知道苏沐秋居然还有个微博小号,那这个微博肯定分分钟被爆啊。
叶修从来没有想过要看看苏沐秋小号的微博,一是没那个好奇心,二是没手机——而他上电脑大部分都是在玩荣耀,更加想不起微博这个玩意了。
叶修不问,苏沐秋不隐瞒但也不特意给他看,因此,叶修这么多年来仅仅只是知道苏沐秋有个微博小号这件事而已。
直到今天——
这是他俩去客场比赛的时候,他们坐在专用客车上,等待到站。中途休息时,苏沐秋把刷了一半微博的手机丢到叶修怀里,一个健步起身下车去了厕所。
叶修接住他的手机,本准备按惯例倒扣在掌心继续闭目养神,却晃到屏幕上那个大大的图。
一张男男接吻图。
当然了,如果只是这样,我们的叶神是不会有任何动摇的。不过是朋友的性向为同嘛,多大点事啊,但问题是,这两名男性,怎么这么像自己和他呢!
叶修悚然,赶紧翻过手机,仔细看了看那张图。
确实是自己和苏沐秋。

秋生惊雷:#双秋#PS图自娱自乐。
[图]
转发1万 评论37 赞3万

叶修……叶修面色平静,只是准备翻回手机的他手滑又点进了tag。

……
置顶
双秋论坛官博:#双秋#CP楼[链接] 发布会cut[链接]  相关比赛cut[链接] 新闻采访总结[链接]

双秋论坛官博:#双秋#早安甜文。//@喜欢叶苏真是太好了:低调地转一转小号。
@每日叶吃苏:脑了一下他们刚刚起床的时候。
[图]
……

怪叶修眼神太好扫到了图内的前几行字,瞬间手一抖,退出了tag页面。
退出之后就是苏沐秋的微博首页了。
前面几乎都是同一个人的转发,时间相隔很短,看得出来浏览速度相当快。
被转发内容无一例外都是带了双秋tag的,图文不一。
而转发者的ID……似乎就是苏沐秋的小号ID……
叶修估计苏沐秋也差不多上完厕所了,为防止尴尬,迅速找到刚才的页面,点进去,伪装成自己根本就没有动过的样子,然后平静地翻过手机屏幕。
这个时候苏沐秋果然上完厕所回来了,他拿过叶修手里的手机,表情都没怎么变地继续刷微博。
等到客车要开的时候,苏沐秋突然侧过头,手肘推了推叶修:“哎,你刚是不是看我手机了?”
整个客车内轻微的说话声也盖不住两个人之间诡异的安静。
“真看了呀?”苏沐秋没等到叶修回答,却也得到了答案。他舔了舔嘴角,笑了一下,“怕不怕?”
“怕什么?”叶修问。
这是一个单纯的疑问句。
“等下我们可是要住一件房的哦!”苏沐秋友善地提醒,“不怕我控制不住自身的洪荒之力啊?要不要等下换间房?”
“你很紧张?”叶修没回话,只是低头看着苏沐秋轻微颤抖的手。
苏沐秋的手瞬间恢复平静。
“你暗恋我?”叶修又问。明明是问句,偏偏被他带出了肯定句的意思。
“故意让我看的?”
苏沐秋本准备回话,听到这句却有点不知道怎么回话了,而叶修还在接着说,
“你才比较害怕吧?”
尾音带着轻微的叹息声。好像是无奈,又好像是不忍心。
苏沐秋的手一抖。
“换什么房间,就住一间。”叶修最终说,“别想太多。”
也不知道这句别想太多是什么意思。
苏沐秋还没来得及细想,叶修又补充了一句。
“我是说,你表明心意的时候别想太多,弯弯绕绕的。直接说我又不会把你怎么样,我什么时候拒绝过你?”

评论(26)
热度(67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子酱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