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喔

是因为我太爱你

不能说 (上)

大家都以为苏沐秋是个alpha。
但是苏沐秋知道自己是个omega。
而且是非同一般的omega。
他的信息素只要一遇到alpha就变得特别具有攻击性,几乎和alpha无异。也就是说,他绝无可能像其他omega一样在发情期时吸引到alpha,恰恰相反,他发情期时释放的信息素对alpha来说就是求战的信号。
alpha遇到发情期的他只会想跟他打一架。
这种奇怪的生理现象导致他这辈子都不可能像omega一样和alpha组建家庭了——即使他在生理上还具备omega的特质。
不过他并不纠结,反正他也没打算和哪个alpha共度余生,信息素别致点对他而言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而且从另一个角度想,也免去了他被alpha骚扰的烦恼。

十五岁的时候,苏沐秋遇到了叶修。
最开始,他还并不十分关注叶修,结果他却被叶修一盘一盘地干掉。
网吧朋友的起哄也没有影响他们的对战,苏沐秋只是专注游戏,全力以赴地去战斗。
如果不是妹妹的到来,可能他还会一直这么和叶修打下去。
自从苏沐秋玩游戏玩得顺风顺水后,倒是少有遇到这么强劲的对手了。
这才叫真正的酣畅淋漓。
只是游戏毕竟是游戏,结束之后还是要过现实的生活。
苏沐秋微微遗憾,下机准备像往常一样和妹妹吃饭,但叶修的接下来表现让他那点风淡云轻都烟消云散,直接炸毛了。
这人游戏里赢了自己就算了吧,还不放过占口头上的便宜!
——不过尽管不愿承认,但细想来他说得也很对就是了。
苏沐秋嘴炮比不过他,也就不去讨这方面的便宜,只是下意识让妹妹离他远点。
——归根到底,他们也只是刚刚见面没多久的陌生人,并不值得付出全部信任。
但这个人接下来的表现再次让他改变了自己的看法。
观察细心,体贴入微,举手投足间都可以看出这人并不是普通人家的孩子。
后来得知他是离家出走后,苏沐秋更觉得这人家庭不一般了。
一看就是个行走的大麻烦。
按理说,苏沐秋不是那种愿意处理这种“麻烦”的人,只是在叶修跟他说再见的时候,心念一动,鬼使神差地就让他留了下来。
哎。
念及此,苏沐秋不由叹了口气。
都怪自己太善良,捡了一个把钱花得一分不剩的移动的大麻烦。
就算这个人也会跟着做些代练之类的活儿赚钱,也是个大麻烦啊!
“不要担心,我有自保能力的,不是那种柔弱的omega。”叶修拍了拍苏沐秋的肩,“你是alpha吧?叹气的人应该是我才对啊,你放宽心。”
苏沐秋欲言又止。
叶修的信息素平和无害,毫无侵略性,的确像是正常omega的味道。
问题是,虽然苏沐秋信息素异于常O,但他毕竟也是omega啊!
要是发情期叶修被真正的alpha给那什么了,自己绝对没有能力帮助他啊!
但是这话绝对是不可以告诉叶修的,这可是自己最大的秘密。
苏沐秋看着一无所知的叶修,又是一声长叹。

评论(17)
热度(3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子酱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