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喔

是因为我太爱你

不能说 (下)

苏沐秋第二天是在叶修身边醒过来的。
他醒的时候,叶修还没醒,眉头紧皱,也不知道梦到了什么。床上大半的位置都被苏沐秋占了,叶修只占了一块小地方。
苏沐秋本打算不惊动他,想轻手轻脚地爬起来,但叶修睡得浅,苏沐秋刚一动,他就睁开了眼睛。
四目相对。
一个睡意朦胧,一个不知所措。
“还好吧,你?”叶修揉了揉眼睛,问他。
“还,还好。”苏沐秋干巴巴地回。末了,又小心翼翼地看了一下叶修的表情,“那个……昨天……对不起……”
“没关系。”
苏沐秋迅速收拾好心情,干咳了两声:“那什么,饿了吧?我去把之前买的那条鲫鱼拿出来炖汤吃吧。”
“你这样会让我以为我在坐月子。”叶修说。
“喂你!”苏沐秋怒,但是想了想又生生忍住了,尽量放柔语气,“那你想吃什么?”
“昨天的饭不是没吃完吗?”叶修看了一眼他,“你不用这么愧疚,我说没关系就是没关系,你再这样下去我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苏沐秋张了张嘴,没出声了。
叶修很无奈:“行了,咱不说这个了好吧?”
沉默了片刻,苏沐秋点了点头,顺应着转开了话题。
叶修说他不介意,那就是真的不介意了。这样处理,彼此都相安无事,明明应该高兴的,但苏沐秋却怎么都高兴不起来。
这种事情,也不介意吗?
他搞不清楚自己怎么想的,但他知道,这种想法已经不正常了。

不久后他们就进了联盟,一场又一场高质量的比赛让他们的默契越来越高,默契得真的再也没有人提过这件事。
既然叶修不想提,苏沐秋也不会再提。
以前他是信息素特殊,不需要抑制剂也可以勉强度过发情期,但自从他和叶修滚了次床单,他就不敢再这么敷衍了事,只得乖乖去买了抑制剂。
抛开了那件事,他们还是最好最亲密的朋友、搭档。
谁说不是呢?
他们可是被认证的联盟最佳搭档啊。
第一赛季的庆功宴上,苏沐秋因为这个念头一时分神,把酒当饮料喝了下去,竟也开始有些认不清人了。
“叶修!”他突然喊了一声。
这一声在喧闹的会场中很快消散,但本来就在他不远处的叶修还是注意到了他这边的情况。
他走过来,看着苏沐秋明显的醉态,不由皱了皱眉:“一分钟没看着你,你就喝酒了?”
苏沐秋怔怔地看着叶修。
叶修无奈,跟陶轩说了一声之后,就把苏沐秋半拉半拖地扶回了房间。
等到安置好这个醉鬼,叶修就准备离开了。见叶修要走,一直安安静静的苏沐秋反应特别快地就抓住了叶修的手腕。
“嗯?”叶修转身看向他。
“不能说吗……”苏沐秋喃喃。
“啊?”叶修一头雾水。
“为什么你不告诉我你是alpha呢……”苏沐秋低声说,语气莫名有点委屈。
“这个啊……当时不能说啊,”虽然知道他醉了,但叶修还是很有耐心地跟他解释,“我信息素很特殊的,这也算是秘密吧。而且,你不是也有秘密不能说吗?”
“秘密……”
是有秘密啊。
自己信息素特殊,是自己不能说的秘密。
喜欢你,也是……不能说的秘密。
“不能说吗……”苏沐秋又重复了一下他的第一句话,有些茫然不知所措。
叶修轻轻捏了捏他的脸:“不能说。”
“你不喜欢和我上床吗?”苏沐秋突然提高声音又问,“提都不能提吗?”
“怎么醉了之后跟小孩子似的……”叶修拍了拍他的手,“这种事情,你会很尴尬的呀。”
“你不喜欢我吗?”苏沐秋没有管叶修的话,又抛出了新的问题。
而叶修这次没有回答。
他若有所思地看着苏沐秋。
“不能说吗……”苏沐秋又重复了一遍第一句话,“但是我,喜欢你……而且还想,想跟你上床……接吻……牵手……”
“你这个,顺序没对吧?”叶修说。
“你不喜欢我吗?”苏沐秋这次声音听起来是真的有点难过了。
叶修叹了口气:“喜欢啊。但是你现在不清醒,明天再说这个好吧?”
“一杯酒而已,又不是一瓶酒,持续到现在也差不多该醒了。”既然都已经说出了口,干脆就趁此机会问个清楚——苏沐秋抬头看向了叶修,“你对我是哪种喜欢?”
“当然是和你一样的那种喜欢。”

评论(29)
热度(3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子酱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