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喔

是因为我太爱你

只喜欢你

苏沐秋喜欢上了一个人。
但是他是在最近才反应过来自己喜欢那个人的。
他快二十岁了,在这之前他没有对任何人产生过类似情爱的感情。他一度以为自己这辈子都不会对谁产生超出友情的感情了,但现实却狠狠地反驳了他。
不过他并不讨厌这种“反驳”。
因为喜欢那个人,是一件很好的事。
这种喜欢让他觉得很快乐,一种陌生但让人觉得很舒服的快乐。
苏沐秋虽然对这件感情反应迟了点,但这并不妨碍他对“快乐”的感知。
每次苏沐秋做PPT的时候,那个人都会在一边陪自己。
苏沐秋中途休息时,目光总是情不自禁地停留在那个人的手上。
他的手很漂亮,敲击键盘的时候总是让人错觉他碰的是钢琴。
想要近距离接触。
想触碰。
但只是在心里想想。
而每次他和苏沐秋说话的时候,苏沐秋的眼神都会停留在他的嘴唇上。
很薄。
唇形很好看。
笑起来的时候会很有魅力。
好想,亲亲他。
但依旧只是在心里想想。

这样就够了。
这样就够了吗?
够了,已经很好了。
苏沐秋想。

“苏沐秋,你是不是有女朋友了?”在布置会场的时候,部门的同事突然问他,“看你最近一脸喜气。老实交代啊,脱单可是要请吃饭的!”
“没有。”苏沐秋笑着摇了摇头,“还只是暗恋呢。”
“哎还真有啊,是哪个部门的妹妹?”另外一个同事听到这话顿时来了兴趣。
“哎呀……不是我们学校的,是外校的。”苏沐秋打了个马虎眼。
同事一听是外校的,也没了继续八的兴趣,随便扯了两句就结束了这个话题。
苏沐秋有意无意地往那个人那边瞟了一下,发现他戴着耳机,在认真调音箱。
有点失落。
但也还好。

会场布置结束后,他作为一个文娱部请来帮忙的男生,这个时候就该撤退了,但他刚一迈腿,那个人却突然喊住了他。
“苏沐秋你等一下。”
苏沐秋停住了脚步,一脸疑惑地看向他。
“你之前不是说想要千机伞的模型吗?我给你做了一个,你看看喜不喜欢。”那个人从外套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盒子,好像只是给张纸一样,相当随意地就递给了苏沐秋。
苏沐秋接过那个小盒子,打开一看,里面静静地躺着一把钥匙大小的金属伞,他试着动了动,发现居然还可以和真正的千机伞一样打开翻转变形。
做工相当精巧,显然是花了很多心思。
“我之前以为你喜欢我,所以才决定做好它后再跟你挑明的。但现在看来,我好像没机会了啊。”那个人看了苏沐秋一眼,无可奈何地摇了摇头,“那这个,就当是我对你的祝福了。”
看着那个人转身要走,苏沐秋急忙拉住了他的手腕。
“叶修!”
那个人停下来,等他说。
苏沐秋深吸一口气:

“没有谁,没有别人。我只喜欢你。” 

评论(17)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子酱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