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喔

是因为我太爱你

融合 1

⚠先婚后爱。

⚠先上车后补票。

⚠脑洞真的非常大,非常大,非常大。

叶修一觉醒来的时候发现怀里多了一个光溜溜的人。

他眯着眼睛看了两眼,大骇,掀开被子翻身就坐了起来。

然后发现自己也一点衣服都没穿。

而在他这番动作之后,那个光溜溜的人也转醒了,还没睁开眼,嘴里在小声咕哝着什么。

他迷迷糊糊地想要去摸手机,发现没有在预定位置摸到自己的手机,只好不情不愿地睁开了眼。

紧接着他看到自己面前坐着自己的队友。

“你怎么在我屋里?!你还有清晨遛鸟的习惯?”

很快,苏沐秋也发现了自己身上啥也没穿的事,不仅如此,他还感受到了自己腿上黏糊糊的一片。

这难道是……梦……遗?

苏沐秋不太确定。

“这什么情况?”苏沐秋觉得头好痛。

“……你看看身上有没有什么不太对的地方。”叶修问。

苏沐秋抬了抬胳膊,动了动腿,然后就发现了自己腰好酸。

不,最重要的是后面痛!

后面痛!

后面!

痛!

这意味着什么?

苏沐秋内心一阵惊涛骇浪。

“你不会是把我上了吧?”苏沐秋问。

“……看现在这个情况,好像是这样的。”叶修也觉得头好痛。

“不对,这他妈是哪儿啊?”苏沐秋看了一下周围的摆设,看起来非常像情侣套房。

而且还是高级情侣套房。

可是他们昨天明明很正常地吃完烧烤就回宿舍睡了啊?

一觉醒来怎么会在这个地方?

而且还是一副事后的样子?

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苏沐秋觉得头更痛了。

“不管怎样,先起床,穿衣服。”叶修顺手拉了一把苏沐秋,“这里连个手机都没有,出去问问情况再说。”

苏沐秋稍微动了一下,就发现体内好像有什么东西流出来了。

他表情复杂地看了叶修一眼:“我觉得我还是要先洗个澡的。”




评论(27)
热度(2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子酱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