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喔

是因为我太爱你

融合 6

叶修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会和苏沐秋结婚。

毕竟,大家都知道的,同性婚姻还没有被批准。

这句话的意思其实是叶修对苏沐秋还是有那么一点意思的。

具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叶修却没法给出准确回答。他和苏沐秋认识太久太久了,久到当他意识到自己喜欢苏沐秋时,这就已经成了一件不可更改的事实。

只是遗憾的是,苏沐秋对自己似乎并没有那方面的想法。

他的态度太过坦荡,而那些本该让人有些遐思的信任和关怀都是很明显地划到朋友的范围内的。

让人看不到丝毫成功的希望。

于是他就只好把自己这份意思给揉吧揉吧给塞到最里层去了。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一觉起来,自己和他居然穿越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不仅把他睡了,还莫名其妙搞出了人命,甚至现在都换好了礼服准备和苏沐秋办婚礼了。

叶修看着眼前穿着正式礼服的苏沐秋,虽然知道这不是真的,也让他隐隐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期待。

“今天,是我们苏主席结婚的日子。苏主席任职三年来,一直兢兢业业……”主持人在台上激情昂扬地说着。

苏沐秋在这时突然掐了掐叶修的手,暗示他看看右边。

叶修定了定神,把那些想法暂时抛之脑后,迅速瞄了一眼。

那是一个安全出口。

——旁边没有任何人看守。

而就在此时,台上主持人的解说也告一段落。

“……下面,我们请苏主席的妹妹上台致辞。”主持人说完,微笑地向台下某个地方做了一个请的姿势。

苏沐秋突然听到这句话,下意识转过头向他指的那个方向看去。

一个穿着鹅黄色小礼裙的长发少女站了起来。

那个少女化着精致的淡妆,上台拿起了话筒,向各位来宾微笑致意。

“沐橙??”苏沐秋震惊了,他没有想到会在这里遇到妹妹,他不知道这究竟是真实的妹妹还是这个世界的妹妹,这种关系到自己亲人的事让他整个人都焦虑了起来,“她怎么会在这里的?”

“冷静点。”叶修扯了扯他的胳膊,让他不要太激动。

“今天是我哥哥结婚的日子,感谢各位来参加我哥哥的婚礼……”苏沐橙清了清嗓子,开始说话了,“我……我很高兴能够看到这一天。在我还很小的时候,就是我的哥哥一直在照顾我。我们没有父母,而那个时候哥哥也没有分化成omega,一直靠着他游戏的本事,我们才生活得还算不错。但是其实我内心是知道我的哥哥做得很不容易的。之前的这么多年,我都是一直生活在哥哥的庇护下,其实我也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像当年哥哥照顾我一样去照顾他——但是我长大之后才发现,妹妹能够为哥哥做的事其实很少。”

苏沐秋的右手握紧又松开,看着台上的苏沐橙,表情很复杂。

“今天他结婚了。”苏沐橙又重复了一遍第一句话,“他和他的伴侣十五岁就认识了,对彼此知根知底。未来,他们会分担彼此的重担,也将……共享荣耀。”

叶修看着台上的苏沐橙,一脸所有所思。

****

差不多要完了。

对隔壁贴感兴趣的可以去点点看链接。

没几楼

评论(16)
热度(205)

© 鱼子酱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