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喔

是因为我太爱你

还要不要人睡觉了

 

风扇罢工,苏沐秋凌晨两点突然被热醒,身上都是粘糊糊的汗。
而叶修就睡在他旁边,肉贴肉,靠得特别近。
实在太热了。
他想往旁边挪一挪,但小小的单人床容纳两个十七八岁的少年本就已经很勉强了,旁边哪还会有空余。
苏沐秋热得不行,而叶修体质偏凉,倒是意外睡得很熟。
他勉强自己想要继续入睡,却实在受不了身上这粘糊糊的汗,只得从床上爬了下来,去浴室冲了个澡。不料从浴室回来时,叶修已经把他本就不大的地方给占得差不多了。
苏沐秋第一反应是把人推醒,又突然想到叶修为了抢Boss已经连续好几天没怎么睡了,一时又有点犹豫。
叶修睡觉的样子和他平时不太一样,看起来很安静乖巧。苏沐秋的手都伸到他胳膊边了,还是没能下手推。
算了算了,先凑合一晚吧!
苏沐秋闭了闭眼睛,在单人床旁的椅子上坐了下来,半趴到了床上,那样子跟守病床的家属似的。
然而没过半小时,苏沐秋又被蚊子咬醒了。
手臂上是一排的蚊子包。
这蚊香点来就是摆设吧!
苏沐秋非常愤怒。
还有点抓狂。
就在这个时候,叶修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睛。
“……你干嘛在这儿坐着?”他刚醒来就看到苏沐秋这个做派,一时没反应过来。
“你觉得呢?”苏沐秋没好气。
“……哦,”叶修很快明白过来原因,起身下床了,“你先上来吧,我去上个厕所。”
苏沐秋应了一声,实在也困了,爬上床挨着枕头立马就睡了。
他这一觉睡得很踏实,连叶修什么时候回来的都不知道。而梦里面凉风习习,也没有蚊子来咬他了。
他接近四点的时候被尿意憋醒,才发现那些凉风习习不是做梦,是真的。
——叶修拿着家里那把不知道活了多久的大蒲扇在给他扇风。
“……你干嘛?”苏沐秋吓了一跳。
“给你扇风。”叶修一脸“你不是都看到了还问什么”的表情。
“你这样让我脑子里面翻滚的全是中小学作文选,妈妈晚上给我扇风打蚊子什么的。”
“毕竟你是我儿子。”叶修顺口就来了这么一句。
“去去去去,”苏沐秋一脸嫌弃,然后表情突然变得有点微妙,像是……在不好意思。他从小就是在照顾别人,一时有点不习惯被这样照顾,“不过,我一个大男人,又不是沐橙,你给我扇风……”
“我当然知道你不是沐橙。”叶修看了苏沐秋一眼,“你这么大只,扇起来费劲多了。”
“……那你还扇!”
“我只是喜欢你。”叶修平静地说。
“……啊?”苏沐秋有点发愣。
“我说,我喜欢你。”叶修非常耐心地重复了一遍,“给喜欢的人扇扇风,这逻辑说得过去吧?”
“说得过去……”苏沐秋愣愣地回答,半晌才反应过来叶修刚刚丢了个什么炸弹过来,“你——”
“你不会一直没意识到吧?”叶修说。
苏沐秋不说话了。
他还真……没看出来。
是他太迟钝了?苏沐秋忍不住反思。
……明明是叶修表现得太不明显了好吧!
“好了好了,你继续睡,现在还早。”叶修又开口了。
“……你不上来睡吗?”
“你睡醒了我再睡。”
“……”不知道该回什么,苏沐秋只好闭上了眼睛,叶修便又开始给他扇风了。
……不对,自己不是要睡的意思啊!
“你上来吧。”苏沐秋说。
“挤一起热。”叶修说。
叶修是不怕热的。
但苏沐秋怕热。
“……没关系,我不怕热了。”苏沐秋想了想,小声说。

评论(25)
热度(3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子酱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