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喔

是因为我太爱你

苏沐秋是塔里最厉害的向导。
塔里面现在的哨兵都还是刚觉醒的需要有经验的向导帮助的哨兵,而有经验的向导又只有那么两三个,苏沐秋自然是其中最有经验的带的哨兵最多的那一个。
苏沐秋是个志在四方的好男儿,而被迫接受塔里这个任务之后让他觉得自己像一个奶孩子的奶妈,奶孩子的时间长了他就逐渐放弃了和哨兵结合战遍四方的念头。
这些人的战斗力,练了这么久都比不上他……
某天,苏沐秋外出吃饭的时候,刚上好菜,一个觉醒的哨兵就冲进了他的包厢,并且还机敏地关上了门。
怎么又来了一个需要奶的孩子?
苏沐秋很烦躁,但还是耐着性子准备给他弄个精神屏障,免得他消化不了这么多外界信息回头再出点什么事苏沐秋不好跟塔交代,结果这个哨兵却婉拒了他的好意。
“我就是来这儿躲一躲。”这个哨兵如是说。
“你躲什么?”苏沐秋觉得莫名其妙。
“有人想和我强制结合。”这个哨兵说。
“……哦?哪个向导?”苏沐秋被勾起了兴趣。
塔里面的向导都是珍稀动物,个个都是被哨兵捧在手心里哄着护着的,根本不会存在要强制哪个哨兵结合的情况。
难道,什么地方觉醒了新的向导?
“他说自己是塔里面的首席向导。”这个哨兵说。
“……”苏沐秋愣了一秒,然后一拍桌子,“谁啊,这么大言不惭,明明我才是首席向导!”
“……你不会也想和我结合吧?”这个哨兵沉默了片刻,突然开口。
“啊?”苏沐秋被他的不要脸震惊了,“你这个哨兵不要自我感觉太过良好,以为全天下的向导都想和你结合,实际上你现在不过是个小奶——”
“可是你的精神向导一直在蹭我腿。”这个哨兵打断了他的话,“它现在看上去就像个泰迪。”
苏沐秋赶紧弯腰一看,发现自己的精神向导不知道什么时候跑了出来,还抛却了以往的高冷范儿,可劲儿往哨兵腿上蹭。
“丘丘你给我回来!”
而被称为丘丘的猫压根就没理苏沐秋,依旧往哨兵腿上蹭,甚至还做出一副求抱抱求摸摸的姿态。
苏沐秋觉得自己首席向导的脸都被它丢光了。
“精神向导的举动意味着什么我想你应该比我更清楚吧?”哨兵又来了这么一句。
……不,这不是我的精神向导。
苏沐秋非常想这么说,但很显然这句话的可信度为零。
“不要误会,它可能是发情期到了,但我本人对你真的没有任何想法。”苏沐秋说得非常诚恳。
“……精神向导也有发情期?你当我没读过书?”

啊,谁来奶我一口哨向吧……😭

评论(10)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子酱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