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喔

是因为我太爱你

“姓名?”
“叶修。”
“年龄?”
“十九。”
“职业?”
“电竞选手。”
“……打游戏?荣耀?叶修?呀,你不会是那个叶家的大公子吧?”
“什么大公子,大哥你这是哪个年代的词啊?”
“哎哟还真是啊,没想到叶家的大公子也觉醒成了哨兵啊!”
“早知道你们塔是这个画风,我就是憋着也不觉醒了。”
“别啊,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莫名其妙觉醒了一箩筐新嫩哨兵,塔都要装不下了,只好修了个圣所专门拿来培训他们,如今正愁没有老师呢!正好叶大公子你也觉醒了,让我们首席向导稍微教你一两天你就能担任一名优秀的哨兵老师了!叶大公子干啥啥都行对不对?”
“您高估我了,我就是个打游戏的。”
“不高估不高估!哎呀这个哨兵问卷调查你就不用继续填了!来来来先和首席向导认识一下吧!正好他觉醒以前也是个打游戏的!虽然他觉醒之后失了一下忆,不过没差!他啥都忘了还记得打游戏呢!你俩肯定有共同话题!”
于是苏沐秋就这样又被莫名其妙地推了出来。
“怎么老卖我啊……我看觉醒成向导还不如打游戏呢!”坐在叶修旁边的苏沐秋忍不住开口说了一句。
“打游戏的多了,打得好的少啊,您怎么就能说我和他肯定有共同话题?”叶修提出了质疑。
“喂!”苏沐秋一听不乐意了,“你质疑我这个向导水平不高就算了,现在还质疑我游戏打得不好,这我就不能忍了!我随便一把游戏都能虐你好吗?”
“我不是随便质疑你的水平啊,这样吧,你先试试看现在能不能看到我的精神图景?”
“……喂喂有意思吗?是我的精神向导神经错乱导致我现在暂时进不去好吗?算了,不说这个,提到它我就一肚子气。来吧这位哨兵朋友,打开电脑让我们痛快地切磋一盘!”
“呵呵,你到时候可不要哭啊。”
“很嚣张嘛你,到时候你不要哭才是!”
“哎,”负责录入哨兵信息的那个工作人员见苏沐秋的话越说越大,不由开口提醒了一下,“他可是职业选手啊,你不要掉以轻心!”
“我当年也是职业选手——”苏沐秋脱口而出,说完自己都愣了一下,“哎,我怎么知道的……算了不重要。总之我很厉害,你小心点。”
“打什么游戏!”塔的领袖在苏沐秋背后突然开口,“作为首席向导正事不干老想着打游戏,扣半个月奖金!”

为什么还没有写到叶叶的精神图景和精神向导……哎。

评论(4)
热度(123)

© 鱼子酱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