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喔

是因为我太爱你

苏沐秋醒来后发现自己睡在一张陌生的大床上,怀里还抱着一个软软的小孩子。
他吓得立刻坐起身,环顾四周。
这是一间随便从哪儿拍张照都可以当成广告的卧室。
但他还没来得及对室内装修发出什么感慨,就看见了床头柜上立着的相框。
相框里面放的是他和叶修的照片。
两个人姿态亲密。
这是……怎么回事……
当他还在发愣的时候,卧室的门却被人从外面打开了。
“沐秋?”叶修叫了一声苏沐秋,声音压得很低,似乎是担心吵醒小孩子,“快,出来。”
苏沐秋呆呆地看着明显成熟很多的叶修,有点回不过神来。
叶修等了半分钟,发现苏沐秋还是在床上呆坐着看着他:“愣着干什么?”
苏沐秋如梦初醒,看了看身旁睡得很香的小孩子,动作迅速却很轻地下床走出了房间,顺带关上了门。
“……叶修?”苏沐秋试探地叫了他一声。
“女儿晚上吃饭了吗?”叶修问他。
“……什么?”苏沐秋很震惊,“那个小孩是我女儿?”
“你今天是怎么了?”叶修察觉出不对劲了。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我是从十七岁穿越过来的。”苏沐秋艰难地说。
叶修看着苏沐秋,若有所思。
“刚才那个小孩子是我女儿?她的妈妈是谁?我……认识吗?”苏沐秋终于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了。
“你当然认识了,”叶修意味深长地看了卧室一眼,“她的妈妈就是你啊。”
“……别逗了,我一个男的怎么可能生孩子。”苏沐秋笑了一声,压根没有信叶修的说辞,“现在是什么年份?我穿越到哪一年了?”
“是你的十年后。”叶修顿了顿,“我说真的,你没有发现他长得和我俩很像吗?”
“……你在暗示什么?”苏沐秋暼了叶修一眼,“你不会想说十年后的我和你不仅搞给了还搞出了个孩子吧?”
叶修看着他,笑得意味深长。
苏沐秋本来是不信的,但看叶修这么认真的样子,也忍不住心里犯嘀咕,难道十年后科技已经发展到男人也可以生孩子了?
说起来那个小孩长得和自己小时候是有点像,不过和叶修小时候像不像他就不清楚了,毕竟他又没见过叶修的幼年照。
不过看叶修这么认真的样子……
该不会真是他俩的孩子吧?
“刚才没看仔细,我再进去看看她。”苏沐秋说着就想打开门。
他心里已经有点动摇了。
“哎哟,你还真信了?”叶修忍俊不禁,伸出手揉了揉他的头发,“苏沐秋小朋友真可爱。”
苏沐秋沉默了片刻,简略地回了一个字:“滚!”

就想写写大叶骗小苏
没后续(。

评论(17)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子酱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