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喔

是因为我太爱你

如果我是说如果

应该不会被屏蔽叭。
3

时间久了,苏沐秋渐渐撑不住了,身体开始不由自主的发抖,嘴唇也失了血色。
叶修敏锐地发现了苏沐秋的不对劲,想着苏沐秋的身体倒是真的大不如前了,也没怎么思考就要上前一步扶着苏沐秋往床上坐。
还没坐稳,苏沐秋就突然侧过身,扑进了叶修怀里来。
叶修愣了一下,感受到怀里苏沐秋温热的体温,也伸出手来抱住了他,那力度大得像是要把他揉进自己身体里一样。
有多久没有这样抱过他了呢?叶修自己都有点记不清了。
当年苏沐秋突然不告而别,也换掉所有联系方式,就像突然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一样。也不止苏沐秋,那时候苏家兄妹两个人都不见了,任凭叶修如何找都找不到。找的时间久了,叶修甚至都开始怀疑他们是不是自己臆想出来的,其实他离家出走的时候根本就没有遇到过谁,没有和谁在狭小的房间里彻夜长谈,也没有和谁在关了灯的杂物间接过吻。只是时间到了,闹钟响了,梦醒了,他自然就回家了。
而现在,苏沐秋就这么安静地窝在自己怀里,好像从来没有离开过他身边一样。今天也不过是他们日复一日中最普通的一天。
这是他这些年来梦里梦过无数次的平凡又珍贵的场景。
看着苏沐秋随着呼吸而轻微起伏的脊背,叶修突然一点都不想知道苏沐秋为什么离开自己,也不想知道苏沐秋和谁在一起过,又和谁生下了孩子,只要苏沐秋还在他身边,还爱着自己,就已经足够了。
叶修这么想着,却不料苏沐秋突然挣扎了起来,努力想要推开他。
“不行……你放开……快点……放开……”
叶修当然不肯放开他,在确定不会弄伤他后,反而把苏沐秋牢牢地禁锢在了自己怀里。
苏沐秋挣扎的力度越来越小,然后他突然仰起了头,伸出舌尖慢慢舔吻叶修的喉结。
叶修浑身一震,猛地放开了他。
但苏沐秋却并没有如叶修所想地顺势离开,反而分开双腿迅速跨坐在了叶修腰上,然后两个人重心一变,一齐倒在了床上。
熟悉的信息素味道自苏沐秋身上迅速弥漫开来,叶修这才意识到,苏沐秋是发情了。
很多alpha很喜欢用现有气味去描述自家omega信息素的味道,或炫耀或宠溺。但要让叶修来讲,他是无法描述苏沐秋的信息素到底是什么味道的。他只是闻到了这个味道,就知道那就是苏沐秋的味道了。这是一种来自属性相匹配的alpha和omega之间天然的感应,是没有其他任何东西可以取代的。
苏沐秋的信息素味道十分纯粹,纯粹得就像他从来没有和其他alpha建立过联系一样。是他真的没有,还是他曾经有过但是后期选择去摘除了标记,叶修暂时无法思考这个问题。因为信息素的影响,他对眼前这个自己心仪的且未标记的omega爆发了极大的占有欲。想要拥有他,想要他的眼里只有自己,想要他全身都沾上自己的气味。
他摸索着苏沐秋的颈侧,找到腺体所在的地方,用牙齿轻轻磨着,一点点注入自己的信息素。

评论(7)
热度(1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子酱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