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喔

是因为我太爱你

代恋爱 1

几乎每个大学里面都有这么一个神秘的群,它没有一个统一的名称,甚至没有一个固定的管理层,人员流动也是相当频繁,但是它的入群门槛一定是有点高的,有些是要交钱才能入群,有些是要由推荐人推荐才能入群,还有些甚至还会设莫名其妙的接头暗号,一次答不对就永久拉黑。这个神秘的群的学名就叫做代课群。
R大的代课群不仅代课行业很繁荣,而且衍生行业也很丰富,可以代跑腿、代写作业、代做ppt,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代不到的,它的口号就是,无所不代。它价格低廉,交易保密,竞争上岗,人人都爱它。
这天,沉寂了一个上午的R大代课群里面突然刷出了这么一条与众不同的消息。

零食铺子
现诚招一名单身学长或学弟,要求明天一整天都有空的,身高一米八以上,颜好身材好,性取向双或者同最好,影帝级别的异性恋也可以破格录取。工作内容是代恋爱,需要一定程度的亲密接触,但不会要求接吻,也不会要求你为爱情鼓掌。找这样一个学弟或者学长的原因很简单,明天是室友生日,他刚刚失恋,希望你能给他度过一个美好的生日。基本报酬包你满意,做得好结束之后还会酌情加钱,有意者附身高体重照片私聊,三者缺一不回。

叶修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群里已经炸开锅了。有人在怀疑这个消息的真实性,有人在要求发布者爆一下恋爱对象的基本信息,有人在八卦这个室友是谁,还有人在你一言我一语地就此话题写段子,一时间群里消息纷飞,短短一分钟内就刷了几百多条,快到根本看不清。但发布者发了这条消息之后就没有再发任何一条消息了,群里的消息他也是一条都没有回,大家又开始猜测他是不是在忙于筛选应征者。
零食铺子这个人叶修是认识的。大一开学的时候他就琢磨着搞创业,发过传单送过外卖,当过推销做过刷单,最后在叶修的随口建议下弄起了一个小小的零食铺子,搞了两年生意还挺不错的。是以他对叶修一直都是很重视的,把他当贵人看待,信息基本秒回,有什么好货也都会给他留一份。
然而既是这个人的室友,又是明天过生日的……不就苏沐秋一个吗?
苏沐秋那个人什么时候也要搞这种莫名其妙的东西了?
等等,话说回来,他什么时候失恋的?不对,应该是说,他什么时候和别人谈过恋爱了?
叶修点开了和零食铺子的对话框,在输入栏那里一动不动,半晌又关掉,然后直接在群里发了一条信息。

一叶之秋
一米七八的行吗?

此话一出,群里又炸了。
每个学校里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两个传奇人物,而叶修就是R大里程碑似的传奇人物,关于他的传奇事迹迷妹们说上十天十夜都说不完,而大家眼中高不可攀的男神刚刚都发了啥?他这句话的意思是要去应征男友吗?究竟是自己眼花了还是男神被盗号了?!等等,男神是gay?
一时间众说纷纭,真相却不得而知。
而叶修这个消息才发出去,零食铺子就主动找上来了。

零食铺子
叶神你这是要来应征?早说啊!只要是你想来,以上条件就是摆设!男神级别,舍你其谁!一千起价上不封顶!
一叶之秋
大手笔啊,这么舍得?看来我不来还不行了。
零食铺子
好好好,太好了。叶神你等会儿啊,我把明天的流程发给你!
叶修觉得这个人热情得不太正常,但他也来不及细想,几乎是几秒钟的时间,一个文档就发了过来。

评论(14)
热度(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子酱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