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喔

是因为我太爱你

苏沐秋体检居然查出了怀孕。
陶轩很震惊,叶修也很震惊,整个嘉世都很震惊。
且不说他作为一个beta受孕率低的问题,就说他本人,作为一个平时连男朋友或者女朋友都没有的单身男beta,到底是怎么怀的?又是怀的谁的?
苏沐秋对此一言不发,他坐在凳子上,好像也很受打击的样子,让陶轩根本不敢问。但不问也不行,陶轩把叶修拉到一边,委托他去跟苏沐秋好好谈谈,了解一下这个事情,顺便劝他去医院把手术做了。
叶修答应了。
他来到苏沐秋的门外,敲了敲门,苏沐秋没应,也没有拒绝,叶修就拧开门把走了进去,顺手把门关上锁好了。
“你先什么都别问。”苏沐秋先他一步开了口,“让我冷静一下。”
“好。”叶修答应了,然后找了个地方自顾自坐了下来。
过了约摸五分钟,苏沐秋才开始说话。
“前段时间发生了一件事,”苏沐秋一边组织语言一边说,“我发情期到了。”
“等一下,你怎么会有发情期?”叶修当即提出了疑问。
“性别分化了——我就是晚于18岁分化的那0.02%的幸运儿。”苏沐秋叹了口气,“所以现在我是omega了,还没来得及更改身份证。”
“……omega?”叶修刚叼上不久的那根没有点燃的烟都被吓掉了,“那你是被别人标记了?”
“对。”苏沐秋点了点头,“而且那个人你也认识。”
“谁啊?”叶修努力搜索脑内认识的所有单身alpha。
“你。”
“……啊?”叶修反应不过来了,“我喜当爹?”
“啥喜当爹啊,”苏沐秋生气了,“本来就是被你搞了,你倒好爽完就忘了!拔吊无情啊你!”
叶修受到了一万点惊吓。
叶修觉得无法思考了。

评论(4)
热度(1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子酱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