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喔

是因为我太爱你

荣耀系统更新的时候,两个人没事做,翻出了一部苏沐橙强力推荐电影来看。
 没想到电影里面居然有男三跟男二告白的情节,虽然男二最后拒绝了男三,但苏沐秋还是看得呆了。
 沐橙,沐橙都看的什么电影啊!
 “啧,怎么就拒绝了。”叶修颇为遗憾地摇了摇头。
 “如果有个男的跟你告白你会答应吗?”苏沐秋撇过眼,半试探半开玩笑。
 “不会。”叶修很肯定。
 “……对喔,毕竟你喜欢会玩会闹又乖的女孩子。”苏沐秋揶揄。
 他对叶修的性向本就没什么大的希望,所以也就不存在什么失望。
 “但那个人如果是你的话,我觉得可以试试。”叶修突然说。
 “试个鬼啦,谈恋爱是很严肃的好不好。”苏沐秋不赞同地摇了摇头。
 “那我就很严肃地答应好了。”叶修改口。
 “你这话说得有点奇怪啊……”苏沐秋挑眉,“说,你是不是暗恋我呢?”
 “我倒是觉得你在暗恋我呢……”叶修说。
 “开什么玩笑……”苏沐秋本想随便打个哈哈混过去,但看叶修的表情不太像在开玩笑,又莫名觉得有点心虚。
 “我说真的,如果是你告白,我就答应。”叶修又重复了一遍。
 “那好啊,我说我喜欢你,你要答应吗?”苏沐秋直直地看向叶修。
 “答应啊。”叶修理所当然地回答。
 “啧,别乱开玩笑。”苏沐秋还是不信。
 他还是坚定地认为叶修是个直男。
 “那这样呢?”叶修说完,就侧过头亲了一下他的嘴角。
 苏沐秋懵了几秒,然后迟了不止一步两步地推开他:“干嘛呢干嘛呢,老子初吻要留给女朋友的好吗!”
 “苏沐秋我真是没看出来你还挺硬气啊,我都看到你枕头底下写给哥的情书了,你就装,你再装。”叶修简直都快被气笑了。
 “……”苏沐秋沉默了几秒,然后突然怒斥,“你怎么乱看别人的东西啊!太没有素质了! ”
 “你自己上面写的给叶修啊,我就拆了啊。”叶修理直气壮。
 “……妈蛋。”
 “写得还是多有水平的,那几句告白我都看得脸红,初中语文挺好的吧?”叶修挑眉。
 苏沐秋羞愤地扑过去勒叶修的脖子:“你闭嘴好吧?!”

评论(5)
热度(1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子酱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