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喔

是因为我太爱你

饿了。

找人找了一天都没怎么吃饭,确实也该饿了。

叶修看看周围,随便找了家面馆就进去了。他刚坐下,没想到抬头就看到自己的新婚妻子苏沐秋正穿着汗衫短裤在自己斜对桌大口大口吃面。

得来全不费工夫啊。

“嗨!”叶修跟他打了个招呼,“吃着呢?”

苏沐秋吞下最后一口面,拿起餐巾纸擦了擦嘴道:“实不相瞒,我吃完这顿就没钱了,相逢就是缘,借我点钱呗,回头连本带利息地还你。”

“找老公借钱逃婚怎么看都有点不太对吧?更何况我可是辛辛苦苦找了你一天打算把你抓回去的,怎么想也不会借钱给你啊?”叶修说。

“欸,我看你也不像想结婚的样子,互相理解彼此放过,包办婚姻惨吧?把我送走你就不惨了。”苏沐秋说。

“那你这话就说错了,我帮你让你走了,那只是你不惨了,我还继续惨着,要继续被包办,费心费力搞半天我何必呢?”叶修说。

“不如咱俩搭个伴一起跑了得了,都不用被包办了,快活似神仙。”苏沐秋说。

“这听起来像是私奔了。”叶修说。

“情投意合两情相悦才是私奔,咱俩只能叫合作共赢。”苏沐秋说。

“听起来好像还不错,不过我的钱自己用都紧巴巴,为啥要把钱给你花?给我一个扶贫的理由。”叶修说。

“因为我已经看到你手里拿的灰色钱包是我的。”苏沐秋翻了一个白眼。

“你眼神挺好啊。”叶修忍俊不禁,把钱包递给了苏沐秋,“行了赶紧跑吧,我得先把饭吃了。”


评论(3)
热度(101)

© 鱼子酱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