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喔

是因为我太爱你

不好追

1

叶修不是一个很好追的人。

虽然他看起来没什么距离也没什么架子,和随便什么人都能坐下玩一盘游戏,但是他在与人交往的界限上又分得很清,不见他做一点逾矩的事。他确实讲话太直,显得有些不近人情,但他又在细微处体贴你,关照你。

每当有人被他吸引,明里暗里跟他表白,他总是有办法让你死心。连拒绝别人时都能拒得干脆利落,毫不拖泥带水。

很多人都觉得他是不需要谈恋爱的,苏沐秋也一度这么认为。

作为叶修身边陪伴最久也最要好的朋友,他看过叶修的很多面。幼稚的,中二的,得意的,紧张的……就是没有见过他情窦初开的样子。

苏沐秋甚至从未听到他提过这方面的事情。说他开窍晚,也不像,他对爱情也不是什么都不懂的状态,硬要说的话,他更像是对谈恋爱这件事情压根就不感兴趣。

他只对游戏感兴趣。

作为队友,作为搭档,苏沐秋觉得叶修这种状态非常好;但是站在一个暗恋者的立场来说,苏沐秋又觉得叶修这样让自己根本无从下手。

要不要追?怎么追?每个都是大问题。

“在听吗?”叶修伸出一只手在苏沐秋眼前晃了晃。

苏沐秋反应过来:“啊?你刚在跟我说话吗?”

“我问你今天晚上要不要到我房间来,我们练习一下。”叶修说完,又上下看了看苏沐秋,“你最近怎么老发呆,晚上没休息好?”

“可能是太累了,我今天争取早点睡。”苏沐秋搓了搓脸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

“要不你晚上睡我这?我房间避光,窗帘一拉就伸手不见五指,更容易睡着。我就去你那儿睡。”叶修笑了笑,“反正我在哪都能睡着。”

“这么折腾干嘛,一起睡不就好了?”苏沐秋理所当然地说。

“嗯……也行吧,你不觉得睡一张单人床挤就行。”叶修说。

因为住宿条件限制,之前三年多都是这么挤着睡过来的,睡习惯了也还好,毕竟再怎么也比大通铺好。苏沐秋说出口的时候并不觉得如何,也没有什么多余的绮念,直到晚上站到叶修门口的时候,那迟到的紧张才蓦地叩响了心跳。

砰砰,砰砰——

“进来啊。”叶修打开了门,看着苏沐秋笑了笑。

评论(4)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子酱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