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喔

是因为我太爱你

融合 4

⚠删改了一下前一章。

⚠脑洞真的非常大,非常大。

⚠要点题了。

叶修一动不动地看着苏沐秋……的肚子,努力克制自己想要伸手去摸的欲望。

苏沐秋注意到了叶修的视线和他的小动作,瞬间明白过来他想要干什么:“我说你不是吧?!你真以为里面有孩子啊?”

“……没,”叶修镇定地移开了视线,并且转了话题,“你不觉得他说的这些话很奇怪吗?”

“当然啊!什么怀孕,什么信息素,还有什么发情期——”

“觉不觉得这种社会结构很像蜜蜂?”叶修说。

“啊?”苏沐秋也开始思考了起来,“你的意思是说,那什么世界唯一的omega,就是负责产卵的蜂王,那些alpha,就是负责和蜂王交配繁殖的雄蜂?”

“我觉得很像。还有这些所谓的下属,不就和被蜂王控制的工蜂一个样儿吗?”叶修补充说。

“……我们该不会穿越到了拟人化的蜜蜂群里面吧?”苏沐秋提出了一个充满了梦幻色彩的猜想。

“也不是没有可能。”叶修的视线又开始在苏沐秋的肚子上飘来飘去了,“哦,对了,蜂王可是一天产上千个卵啊……你……”

“不要做这种类比……”苏沐秋听罢,脸色不由一变,然后快速摆了摆手,“快把你的这个想法吞到肚子里去,我要是一天也生上千个我还要不要活了?”

“你又不是真的蜂王,肯定不会生一千个那么多,但……也不会少到哪里去吧。”叶修忍不住又看了看他的肚子。

“……等等,为什么你对我怀孕这个设定接受得那么迅速?”苏沐秋突然觉得不太对。

“我只是合理地提出了一个猜想,但还并没有真的相信你怀孕了。”叶修立马自证清白,“我如果真的相信你怀孕了,那我绝对是被魂穿了。”

“好吧,话说回来,我觉得肯定不是你想的那样,这个猜想不合理,”苏沐秋拒绝接受这个设定,心有余悸地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我老觉得在哪儿见过alpha,omega这俩词……快把手机给我,看看能不能连个网。”

“数学题里面?”叶修突然来了这么一句,“还有beta,gamma——”

“闭嘴吧。”苏沐秋痛苦地揉了揉太阳穴,“你再说下去我脑子就只剩下数学公式了。”

“喏,手机。”叶修把手机扔给了他。

“好像快没电了,你找找看有没有充电器,”苏沐秋解开屏幕锁,“运气不错,有网。哦对了,那个alpha怎么拼的来着?”

“不是打希腊字母吗?”

“打英文读音吧?”苏沐秋这么说着,手下仿佛有记忆一般输出了alpha和omega。

然后就跳出了好几条搜索内容。

如何看待最近最流行的ABO(alpha,beta,omega)设定——晓乎

科普alpha,beta,omega的世界观 ——千言贴吧

ABO这个设定是不是因为叶修和苏沐秋的那篇著名的雷文才流行起来的?——千言知道

理智告诉苏沐秋应该点第二个,但是那第三个的标题实在太吸引人了,他迟迟没有确定好下一步动作。一旁的叶修适时伸出手,指尖在第三个那点了点。

评论(20)
热度(2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子酱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