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喔

是因为我太爱你

融合 3

⚠有怀孕情节但是还没想好要不要生

豪华早餐不仅味道好吃,份量也是相当足的,完全够他们两个成年男人填饱肚子。

叶修和苏沐秋对视一眼,开始埋头吃饭。

不管怎么说,吃饱了才有精力想事情嘛!

等到他们进食完毕,门外仿佛掐着点一般传来了一阵的敲门声。

“……这地方是不是装了监控?”叶修忍不住四处张望了一番。

苏沐秋迅速起身去开门——他十分想见见自己这个所谓的助理长啥样。

门一打开,一个穿着西装站得笔直的青年男性就向他行了一个绅士礼。

苏沐秋强装镇定。

叶修伪装成“懂事乖巧”的样子正襟危坐。

“苏主席,我是您的助理陆贾,请不要害怕,标记之后omega会有暂时性的失忆,接下来我会为您简单说明一下情况。”

苏沐秋想了想,不知道原主会怎么回,最后只好高冷地“嗯”了一声。

“昨天是您第一次发情,而叶修是您宠幸的第一个alpha——”

“不是吧,我手机里还有好多调情的短信呢?”苏沐秋提出了质疑。

“因为您是我们这个世界最高的统治者,唯一的omega,世间所有的alpha都希望和您共度良宵。您和他们调情是他们的荣幸啊。”

“……哈?”

“苏主席您无需惊讶,这个世界就是为你存在的,”陆贾说着就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精巧的仪器,“主席,请把头稍微往前偏一偏,我来给您测一下激素。”

“什么激素……”苏沐秋一边问,一边照做。

“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

“发情期之后还要检查身体的啊?”苏沐秋随口问。

“不,这只是测测您有没有怀孕。”陆贾说。

“哦。”苏沐秋顿了一下,“等等,你说什么?”

“恭喜苏主席。”陆贾此时已经测完了激素,“您已经怀孕了。您想要什么时候让叶修入赘呢?”

“……为什么要让他入赘?不,等等,我怎么就怀孕了?”

“啊,苏主席对他昨晚的表现不满意?那真是太可惜了。”陆贾怜悯地对着叶修摇了摇头,“那我这就把他拖下去处理了。”

“……等等,处理?怎么处理?”

“被苏主席您嫌弃的已宠幸的alpha只能死掉啊,”陆贾理所当然地回答,“继续活着的话会威胁到您的安全的。”

“不不,你不要这么极端……”苏沐秋试图跟他讲道理,“他只是一个普通的人类,啥也不会,怎么就威胁到我的安全了?”

“苏主席,您身上有他的信息素的味道,他的信息素会感染您的。”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反正你别动他。”苏沐秋放弃理解这个世界的设定了。

“啊,那您的意思还是要让他入赘了?”

“不不不。”苏沐秋连忙摆手。

“那我们就替您把他处理了。”陆贾说。

“难道只有入赘他才不会死吗?”苏沐秋觉得他的逻辑真是匪夷所思。

“您要这么理解,也是可以的。不过他已经被您嫌弃了,生死都不重要了呀。让我为您处理掉他吧,保证很快很安全。”陆贾说。

“不不不不不不不,”苏沐秋连忙否认,“我不嫌弃他,一点都不嫌弃他,择日不如撞日,今天就让他入赘吧!”

“好的,那我立刻下去为你们准备婚礼。”陆贾没有丝毫波动地说完,行了一个礼,就离开了房间。

“……等等,似乎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被我忘掉了,”苏沐秋看着被关上的门,思索着,“他好像还是没有告诉我,这个怀孕是怎么一回事啊!”

评论(30)
热度(2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子酱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