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喔

是因为我太爱你

融合 2

等两个人都收拾得差不多之后,叶修就打开了酒店房门准备出去。

结果没想到刚一开门,门口就站着一个端着餐盘的服务员。

“苏先生,叶先生,这是您们昨天预定的早餐。”服务员带着职业化的微笑,端着餐盘走了进去,“请慢用。”

“等,等等……”眼看服务员放下餐盘就要走了,苏沐秋连忙叫住了她,“这位小姐,我能问一下这是什么地方吗?”

服务员眼神里闪过一丝诧异:“这是您的专用套房啊。”

苏沐秋:“??????”

服务员突然想起了什么:“啊,苏先生是不是暂时性地遗忘了什么。昨天是您的发情期,您挑选了叶先生来服侍您。您不要担心,叶先生是个被调教过的非常懂事乖巧的alpha。”

苏沐秋:“?????!!!!!!”

服务员:“请不要过度担心,这只是发情期后暂时性的遗忘,稍后您的助理会来给您详细说明的。”

她说完之后就离开了,出去后还体贴地关上了门。

叶修:“懂事乖巧?这个形容让我有点毛骨悚然。”

“……这是重点吗?!”苏沐秋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她到底在说什么啊?发情期是什么鬼?难道我是猫吗?”

“请不要过度担心。”叶修模仿着服务员的语气,“你不觉得我们好像已经不在原来的世界了吗?”

“……我宁愿这只是个恶作剧。”苏沐秋叹了口气,显然也是认可了叶修的想法。

如果说是恶作剧,那成本也太高了——这么豪华的套房,他们的朋友之中没一个能付得起的。

叶修坐下来拿起了餐具:“别想了,先吃饭。”

苏沐秋也顺势坐了下来。

“豪华早餐啊,此时应该用手机拍个照发朋友圈。”苏沐秋啧了一声,然后他就发现桌子上好像还真有一个手机。

两个人对视了一下,果断拿起了手机。

屏幕锁是指纹解锁。

叶修先按了一下,没解开。

苏沐秋按了一下,解开了。

“……”叶修无言地看了苏沐秋一眼。

“很明显,这是‘我’的手机……等等我翻翻短信……”苏沐秋手指滑得飞快,“……我去这都是什么鬼,全是调情的。”

叶修把脑袋凑过来看了看:“会不会有我的短信?”

“谁知道啊,这里面备注的都是A1,A2,A3,乍一眼我还以为我在做数学题。”苏沐秋说。

“算了,别想了,先吃饭。”叶修发现找不到什么有用的信息,立刻把重心转到了面前的食物上,“填饱肚子比较重要。”

“……出息呢?”

评论(18)
热度(2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子酱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