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喔

是因为我太爱你

1021

“1021?1021?”叶修醒过来之后,躺在床上喊了几声,没听见应答之后换了一个称呼再次提高声音,“苏沐秋!”
“我在这里。”一个声音从地板上弱弱地传来。
叶修顺着声音往下看,看到了平躺在地上的苏沐秋。
“你没事躺地上干什么?修仙吗?”
“我快没电了,系统强行开启了省电模式。”苏沐秋双手交叠放在腹部,静静地看着天花板。
“省电模式就是让你躺地上?”
“不,是让我躺着。”
“那你怎么不躺到床上来?地上不冷吗?”
“这不是没来得及上来吗?”苏沐秋叹了一口气,“快来扶我一把,我都要冻僵了。”
“……我也是服了你了。”叶修起身下床,然后直接把苏沐秋打横抱起放到了床上。
“被子再拉上来一点,省电模式没办法自动调温。”苏沐秋说。
叶修依言照做后,看到苏沐秋一副马上就要进入休眠状态的样子,便顺口问了一句:“你现在这个电量还能坚持多久?”
“三个小时吧。”苏沐秋回答。
“我看天气预报说这雨还要持续三天。”
“那太阳出来后记得把我拉出去充电,我们三天后再见。”
“不是,我说,这三天过去你的仿真人体就彻底不能用了吧?还见什么见?”叶修忍不住吐槽。
“……你不是之前没有用过生活机器人吗?怎么知道得这么多?”
“这又不是什么秘密。”叶修看了苏沐秋一眼,“更何况这几天一直下雨,你迟迟没能充上电,作为一个负责的主人,我难道不应该好好上网查查你们这种生活机器人除了通过太阳还能怎么充电吗?”
“那你肯定没有查到怎么充,不然我现在就不会躺在这里了。”苏沐秋说。
“现在市面上的生活机器人充电方式只有三种,一种是通过太阳,一种是肚脐充电,还有一种是腋下充电。但是你肚脐和腋下都和真人一模一样,根本就没有能充电的地方。”叶修顿了顿,“你说自己是R家内测版的生活机器人,但昨天我去查的时候发现他家前几月已经倒闭了。”
“唉,行了吧,不用折腾了。作为免费的生活机器人,我陪你也够久了,从十五岁陪到十八岁,整整三年了,现在我要走你也不算亏了,就这样让我安心地睡过去吧。”苏沐秋说。
“哪里不亏了,你陪我到我八十岁我才算不亏。”叶修说。
“那你这也未免太贪心了。”
“不算贪心吧,我长这么大除了游戏也没想要过其他的什么,现在的话也不过就只想要你陪我一起过下去而已。比起其他人来说,我应该是很不贪心的了。”叶修说。
“……你这句话什么意思?”苏沐秋突然睁开眼睛看向了叶修。
“说我不贪心的意思啊?”叶修一脸莫名其妙。
“不是,”苏沐秋顿了顿,然后慢慢说道,“你说想要我陪你一起过下去,是什么意思?你是喜欢我?想跟我处对象?”
“你想的没错。”叶修说。
“我是机器人。”苏沐秋说。
“我知道。”
“就算外表可以无限接近人类——甚至还可以根据年份智能调节,我依旧是个机器人。”
“我知道。”叶修还是那句话。
“生活机器人是没有爱情芯片的,我永远都没有办法给你你想要的回应。”
“我知道。”叶修看了看苏沐秋,“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现在要怎么给你充电的问题。你现在真的一点都不记得说明书的内容了?”
“你是真的喜欢我吗?是想要和我一辈子在一起的那种喜欢吗?”苏沐秋没有管叶修的问题,自顾自地问道。
“是。”叶修摸了摸苏沐秋的脸,然后又重复道,“所以说,你现在真的一点都想不起来说明书的内容了?”
“你确定了吗?你想和我过一辈子?”苏沐秋又问。
“确定。”叶修说。
“那你把我上了吧。”苏沐秋闭上眼睛。
“……你脑子出问题了?”
“没有。”苏沐秋否认后,深吸一口气,“既然都到了现在这个地步了,有些事情也就不用再瞒着你了。其实我根本就不是内测版的生活机器人,我是内测版的终身伴侣机器人。我的说明书也不是遗失的,是被我自己销毁的。而作为终身伴侣机器人,我有个不知道怎么形容的充电方式,就是内射充电。所以,你现在把我上了吧。”
“……”
叶修从口袋里摸出了一根烟,刚想点上,烟就从手里掉了。
他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又摸出了一根烟。
“我知道这件事你一时间可能有点难接受,不过这确实是现在唯一的方法了。”苏沐秋平静地看着叶修,“如果你觉得我现在这个躺床上的状态让你没有下手的欲望,你可以选择先把我弄出反应,这样就可以激活机体专用电量了——也就是维持机体在床上做出各种反应的电量。”
“……先不说这个,”叶修顿了顿,然后一字一句地说,“终身伴侣机器人是有爱情芯片的吧?内测版的终身伴侣机器人是不是已经达到可以通过自由意志选择伴侣的程度了?”
苏沐秋的表情瞬间变得微妙了起来。
“看来我说对了。”叶修观察苏沐秋的反应,然后下了定论,“你喜欢我。”
“你就不能看破不说破吗?”苏沐秋说。
“不能,我只接受两情相悦的性。”叶修把盖在苏沐秋身上的被子慢慢往下拉,“我说你这个人也太别扭了,让我上你都可以,说一句喜欢就不行了?”
“说出来是会被系统强行签订终身契约的。”
“那你的意思是你不愿意和我签订终身契约了?”
“我不想一辈子都让你和一个机器人捆绑在一起,以至于未来失去追求爱情的权利。”苏沐秋抬头看向叶修,“我这种机器人的终身契约和普通终身伴侣机器人的终身契约不一样,我的是双向的。”
“你似乎搞错了一点,你拒绝我才是让我没有办法追求爱情的根本原因。”
“少年你话不要说得太满,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苏沐秋说。
“好了,那不说这个,就问你一句话,你想不想跟我以后都在一起生活?”叶修问。
“我当然……”苏沐秋说完这三个字,突然停了一下,“等会儿,我们现在讨论的重点不是这个吧?”
“你还是想的吧。”叶修笑了笑,“那就行了,没问题了。”
“好了,不要再扯这些有的没的了,说了这么话我的电量都耗得差不多了,你就说你上不上吧?”苏沐秋强行切断了叶修的话。
“当然是要上了。”叶修一边回答,一边解开了苏沐秋衬衣的扣子,“我是第一次上手,有什么做得不好的地方就多包容一下,实在不行你就指导指导我。我知道你这种专业的都懂很多。”
“这有什么好指导的,就充个电而已,你只要射里面就行了。”苏沐秋面无表情。
“我先把你的专用电量激活再说。你现在省点电别说话了,我可不想等会儿奸尸。”
此话一出,叶修的卧室瞬间变得一片安静。
下一次打破这种安静的声音就不再是叶修的了,而是苏沐秋的了。

评论(21)
热度(2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子酱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