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喔

是因为我太爱你

秀恩爱的正确方式

除旧迎新,不赶零点了,来个小甜饼。
依旧是国家队。
新年快乐呀!

“亲吻在场任一同性五秒钟。”方锐刚念完大冒险字条上写的内容,队友们就纷纷起哄,而他左右两边的人则飞速闪开,躲到了离他最远的地方。
“快快快!限时十秒钟!十!九!八……”
方锐呸呸了两声,左右看了看,挑了最近的苏沐秋,按住他的肩膀,准备亲下去。但还没等他把嘴凑过去,自己的脸就被一只手掌推开了。
“哎哟,谁啊?”方锐顺着手掌往上看,看到了叶修的脸,“老叶你这是干啥啊?”
“他有对象了。”叶修言简意赅。
方锐心领神会地点了点头,环顾四周,想换个人,却发现周围居然都没人了,而那边数数声已经数到了三,眼看就要来不及了,他便迅速抬手搭上了叶修的肩膀:“行吧,那就你了!”
说完就要往下亲——只可惜这次他也没能顺利亲下去。
“我也有对象,换一个换一个。”叶修一把打掉了他的手。
而此时此刻那边的数数声已经到了一。
“时间到!来来来来,方锐快过来,一口喝下这杯混合饮料!”
那边的队友在起哄,方锐却没管那边的喊声,只是瞪大了眼睛看叶修:“老叶你什么时候也有对象了?”
“什么?叶修都有对象了?”
“什么叫‘也’?还有谁也有对象了?是哪个叛徒!”
这是隔得太远只听到方锐的话而没听到叶修的话的不明真相队友。
“这么惊讶干什么?不就谈个恋爱吗?”叶修说着就又拿起了抽签筒,“来来来,继续抽。”
但方锐明显还是一副不想放过他的样子。
“你和苏沐秋可真行啊!不愧是最佳搭档,脱团都这么同步!”他抬手搭叶修的肩膀,“什么时候脱的团啊?你们隐藏得太深了。”
“有问题等我抽中了再问。”叶修伸手按住了他的胳膊,“你先抽一个。”
听到这句话,方锐顿了顿,伸过手去抽了一个出来:“我看这次就会抽到你。”
“等会儿,方锐你急什么,先喝下这杯饮料!”队友突然冲过来把饮料放到了方锐手中,还一个劲儿地往他那边推。
方锐看着这杯五颜六色的饮料脸都皱成一团了,无比哀怨地看了一眼叶修和苏沐秋,然后捏着鼻子一口气喝掉了。
此时此刻他无比希望这轮就抽到叶修或者苏沐秋,然而让他失望的是接连三轮都没有抽到他们。
苏沐秋稳坐在一旁,看那三个被抽中的人或大冒险或真心话,笑得前俯后仰的,一副完全不担心自己被抽到的样子。
然后下一轮他就被抽中了。
“嘴对嘴亲吻队友?”苏沐秋念完字条上的内容,笑了笑,“这个简单呀!”
他转过身看向叶修,叶修看着他也笑了。
然后队友们就看到苏沐秋直接上前亲了叶修一口。
蜻蜓点水般地亲了两秒就离开了。
叶修不仅没有要推开的意思,反而还在最后亲昵地拍了拍他的背。
队友们的起哄声都要冲破天花板了。
“我已经全部录下来了啊!”方锐高举着手机,“等会儿也发给你们对象看看!”
“没事,他不会介意的。”叶修说。
“……不对啊,那我刚才要亲你怎么就不行了?”方锐说完之后突然意会过来,“哦我知道了,嫌我长得丑是吧。”
队友们接着他的话一番打趣,然后就又开始了新的一轮。
这次轮到叶修中奖了。
“这次是真心话了,”队友摩拳擦掌,非常兴奋,“说吧,你对象是谁,叫什么名字?”
叶修沉吟片刻,看了一眼苏沐秋后,随手向他一指,然后说了句:“和他一个名。”
“……神经病啊你。”苏沐秋听到这句话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你这样还不如直接说了。”
“一样的。”叶修微微眯起了眼睛,笑了,“你看他们明白了没?”
“……居然还真说了。”方锐低声说了句后,抬起双手捂眼大喊,“是什么光这么刺眼,我的眼睛都睁不开了!”
队友们安静了几秒,然后爆发出了更大的起哄声。

评论(9)
热度(4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子酱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