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喔

是因为我太爱你

养个小作者 4

🍊:哥哥!这是你吗?!

苏沐秋打开微信,看着妹妹发给他的那张“激情热吻”图,眼角不由抽搐了一下。

💰:是我,没亲,假的。

🍊:【门口热吻.GIF】

💰:……

💰:假的,只是在记电话号码。

🍊:果然,我就说嘛。

🍊:……等等?电话号码?!哥哥你居然拿到了叶修的电话号码!?

💰:没有,是他来要我的电话号码。

🍊:……啊??这个发展我怎么有点看不懂??

💰:我也不懂,没事,不用在意,日理万机大明星是没有空来联系我的。

刚打完这句话,苏沐秋的微信就迎来了一个新的好友申请,它的备注只有两个字——叶修。

叶修?

苏沐秋的手机号和微信号同名,叶修能知道他的微信并不奇怪,但叶修特意来加他微信就有点奇怪了。

一个来H市工作的演员,不好好拍戏反而去加漂亮底迪微信,多半是想炮他。

苏沐秋本来是不想理这条申请的,但是他又想验证一下自己的想法,于是他手指一滑,点下了接受。

-你已添加了叶修,现在可以开始聊天了

叶修:你的微信名可真是直白。

💰:陪聊100语音500视频1000不穿衣服聊10000

[微信红包]恭喜发财,大吉大利

[红包详情]200.00元

X100

💰:???哥,哥哥,对不起我开玩笑的,看我这个手怎么就控制不住要去点红包呢?明天就把它剁了。等等,我马上把钱转给你。

[转账]请尽快确认收钱

叶修:你这手还挺快啊,一连点了一百个红包。

💰:你手速也不慢啊?发个红包跟刷屏似的,我都来不及看!

叶修:发出去的钱我就不会收回来了,你诚信经营吧。

💰:……我卖艺不卖身!

叶修:色.情艺术也是“艺”,你表演一下,我好好欣赏欣赏。

💰:……??我要截图举报你!知名演员叶修骚扰粉丝实锤!

叶修:哦?不过,你不是我的粉吧?

💰:我宣布我现在是了,请这位演员注意保持一下自己的形象。

叶修:你这个粉丝,怎么拿到我的微信的?

💰:???你戏真的好多啊?

叶修:好了不瞎扯淡了。我刚好在Z大拍戏,你有空可以过来看看,我请你喝饮料。我要去拍戏了,回聊。

苏沐秋退出他们的聊天框,准备骑车去咖啡店上班。等等,好像有什么事没做?

他停下来想了想,还是没想起来,索性不想了。

反正记不得的都不是啥重要的事。


评论(12)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子酱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