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喔

是因为我太爱你

       苏沐秋赛后晕倒进医院,被查出怀孕五周。

       “苏沐秋的第二性别一向保密。 粉丝都觉得他是alpha,现在公开他的第二性别一定会流失大量的粉丝,”陶轩眉头禁皱,来回踱步,“这样吧,找个时间做人流。我联系个保密度高的医院。”

        “不问问苏沐秋吗?” 崔经理说。

        “这有什么好间的?”陶轩一脸诧异,“撇开商业上的东西不说,他已经25岁,本来就是职业暮年了,难道还会放着比赛不打跑去生孩子吗?”

        “会啊。”苏沐秋打开病床的门,走了进来。

        陶轩看向苏沐秋,眉头皱得更紧了:“现在不是跟我置气的时候。”

         “我不是在跟你置气。”苏沐秋笑了笑,“我打算退役了。”

        “你要退役? !”陶轩脸色大变,“不是开玩笑的吧?你现在还远没有到需要退役的时候,不要因为一时冲动就退役。”

        “不是冲动,我考虑很久了。”苏沐秋十分平静,“我身上的商业合同差不多都要到期了吧,这么多年了,我也是时候休息一下了。”

        陶轩脸色越发不好:“你这是怀了哪个富二代的孩子吗?”

        苏沐秋皱起了眉:“不是钱的问题。”

        陶轩又道:“难不成你是真想休息了?

        苏沐秋无奈道:“是啊,这么多年来,我还不够累吗?”

        陶轩张口正想说话,却见苏沐秋停顿了一下又道:“而且,你不是已经打算弃掉叶秋了吗?”

        “你听谁说的?”陶轩大惊,声音不自主地提高了。

         “等叶秋走了, 能接商业活动的只有我,那个时候我不是会更累吗?”苏沐秋答非所问。

        陶轩愤怒道:“他接过商业活动吗? !”

        他对叶秋是有怨气的。苏沐秋接商业活动后,确实给陶轩赚了不少钱,但人总是如此,尝到了甜头,就会想要更多。别人家的双核都在接商业活动,一波波地捞钱,为什么自家就不行?再怎么样,苏沐秋一个人带来的经济效益总是比不过两个人的。每每看到苏沐秋为他带来的这些,陶轩就会想起叶秋,越发咬牙切齿。他跟叶秋明示暗示许多次,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可叶秋就是不为所动。

        “算了,不谈这个。”苏沐秋觉得跟陶轩掰扯这个没多大意义。

        陶轩和叶秋就这个向题产生过多次争执。苏沐秋为了调和他们之间的矛盾,也为了多赚点钱,主动提出多承担一些商业活动,经常超负荷运转。开始还好, 慢慢地陶轩也不认可这是一种牺牲,反而觉得理所应当。想要多赚钱,这不是应该的吗?

         “你是嘉世的核心选手,你要是退役了,那嘉世怎么办?”陶轩最终说。

         “我走了之后,也会有新人代替我的位置。”苏沐秋片刻后,又道:“何况,你不是也找到了接替叶秋位置的人吗?”

 

评论(13)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子酱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