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喔

是因为我太爱你

214

5/29

某个夏天。
  叶修抬头看了看窗外,他问苏沐秋要不要出去散步,苏沐秋躺在沙发上,意味不明地哼哼了两声。
  “去不去?”叶修过去挠他。
  苏沐秋在沙发上滚来滚去,想要逃开叶修的魔爪。
  “去去去!”他一把抓住叶修的手,阻止他继续进攻他的痒痒肉。
  叶修顺势扣住了他的手指。
  气氛有点微妙。
  愣了几秒后苏沐秋松开了手,推了推压在自己身上的人。
  “起来,你重得很。”他说。
  叶修便起来了。

唉,什么时候才可以说出那句话呢。
  叶修看着一下蹦起来伸展肢体的苏沐秋,陷入了短暂的哀愁。

散步也没什么好说的,两个宅男散步的范围也不会超过家多远。然而今天好像是个特殊的日子,满街都弥漫着粉红色的泡泡。
  卖花的小姑娘绕过他俩好几次,犹犹豫豫地不知道要不要上前。
  “看,那边在打折!”叶修用手肘碰了碰苏沐秋。
  苏沐秋茫然了几秒,看清地方后一肘子回了过去:“情侣打折,你瞎啊。”
  “你不是挺喜欢那里面的吃的吗?平时嫌贵不去吃,这下有机会了,不去试试你舍得?”
  “又没有妹子,试个啥。”苏沐秋没好气。
  “你傻啊,我俩装一装那啥呗!”叶修出了个馊主意。
  “分分钟赶出来好吗!”苏沐秋鄙视。
  于是两个人又一起目不斜视地路过了那家店。

“回家吗?”叶修说。
  “回。”苏沐秋快速回答,“是哪个笨蛋说出来散步的?今天这个日子特别不适合单身狗啊。”
  话音刚落,一个小姑娘举着手里唯一一朵玫瑰花冲了过来。
  “哥哥,买一朵吧,很便宜的十块钱一枝!”小姑娘打量了一下叶修和苏沐秋,“可以用来告白用哦!”
  “哥哥哥哥,买一朵吧?”
  “最后一朵了?”叶修问。
  小姑娘点了点头,可怜兮兮地看着他:“是啊是啊,哥哥你买一朵吧,买完我就可以回家了!”
  “三块钱不能更多了。”苏沐秋冷酷地说。
  “……”小姑娘很是无语,然后突然大气地把花往叶修怀里一递,“反正也是最后一枝花了,拿好,送给你了,不用谢。”
  临走时十分怜悯地看了叶修一眼。
  “这个人真是太可怜了喜欢上一个毫无浪漫细胞的人。”
  她的眼神如是说道。
  叶修干咳两声。
  “其实今天这个日子也不是不能过……”叶修接着苏沐秋之前的话说,“你要不要跟我一起过?”
  “你是在告白吗?”苏沐秋转过头来。
  两个人四目相对。
  “是不是在告白?”苏沐秋重复。
  “是。”叶修很是干脆。
  “那小姑娘是你雇的人?”苏沐秋又问。
  “不是。”
  “哦……”苏沐秋若有所思,“我有点明白了。”
  “你明白什么?”叶修一头雾水,但他甩甩头,不再细想,压着苏沐秋的肩膀,十分强硬地要一个回答,“要不要一起过,嗯?请正面回答我!”
  “过啊过啊。”苏沐秋回答得十分随意且敷衍。
  “你认真点好不好!”第一次告白遭遇这种情况,饶是叶修也有点经验不足应付不过来了。
  “你这个人好烦哦告个白还凶巴巴的除了我谁搭理你啊。”

评论(12)
热度(2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子酱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