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喔

是因为我太爱你

如果我是说如果


*狗血生子天雷abo

1

“符合你要求的又有时间的omega真的太少了,花了三天才帮你找到了一个生育过有照顾小孩经验的保姆。我面试了一下,人还不错,就是有个要求,工作期间他自己小孩也要带上一起照顾。简历发给你了,你要是觉得可以的话,今天或者明天安排你们见一面,你再看看合不合适。”王杰希说。
“我这边没问题,既然你觉得可以的话,那让他今天就上岗吧,我相信你的眼光。我这边还有些工作没有处理完,让他帮我去幼儿园接一下安安,顺便安排一下安安的晚饭。”叶修说。
“行。”
挂断电话,叶修继续处理因为叶秋和他妻子去旅游而全盘扔给他的公务。
他们夫妻俩平时都忙,好不容易凑个假期,自然想过一过二人世界,于是乎把两岁的叶安安也顺道交给了叶修。叶修一个单身人士,又要忙自己的工作又要忙弟弟的工作,实在难以兼顾安安,没办法只有找个保姆在自己顾不上的时候帮忙照顾一下。
等到叶修处理完了所有事情,已经是晚上八点了。在公司楼下随便吃了点速食,他就开车回了家。
也不知道安安现在如何了,和保姆相处得好不好。
叶修开门的时候,保姆背对着他,正在客厅陪安安玩,而他们身边还有一个比安安大一些的小孩——想来这就是保姆自己的小孩了。
叶修换好鞋,把外套挂在玄关处的衣架上,就往他们那边走去。
保姆听到开门声,轻声哄着两个小孩让他们先自己玩一会,然后才转过身来,脸上还带着笑意:“你好,我是新来的保姆。”   
而叶修在看清脸之后,瞬间僵在了那里。
“……苏沐秋?”
“嗯。”苏沐秋又笑了笑,“好久不见了,叶修。”
“这是你的孩子?”叶修看了看一旁那个和苏沐秋长得极为相似的小孩,有些勉强地笑了笑,“都这么大了啊。”
“是啊,今年三岁了。”苏沐秋说起孩子时,神色顿时变得十分温柔。
叶修没有再说什么,苏沐秋看了看表,觉得差不多该睡觉了,就带着两个小孩去洗了澡,然后讲故事哄他们睡觉。等到小朋友都睡着了,苏沐秋才合上童话书,静悄悄地离开了儿童房。
而叶修就在一旁看着他做这些事。
“你有什么想问我的吗?看你欲言又止的。”苏沐秋问。
“那个人是不是……对你不好?”一般alpha是不会舍得让自己的omega带着年幼的孩子去做保姆的工作的,所以叶修才会有此一问。
而苏沐秋听到他的问话,表情却有些古怪。
“我没有结婚。”他说。
“……离婚了?”叶修有点迟疑。
“我没有结婚。”苏沐秋又重复了一遍。
叶修瞬间明白了过来。没有结婚的话,想必就是未婚先孕了。omega的职业选择本来就少,而一个单亲omega,又是未婚先孕,生活自然过得不会很好,也就可以理解为什么苏沐秋会带着小孩来做这个工作了。
如果不是叶修确定自己没有和苏沐秋上过床,他甚至都要以为这个小孩是他们两个的了,毕竟算算日子,也差不多是他们分开的时候才怀上的。
“这几年……你都在哪里?”

评论(10)
热度(1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子酱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