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喔

是因为我太爱你

代恋爱 2

文档里面是排得满满当当的行程表,内容无比详细,连注释都写了好几页,精确到一分一秒,力争要把应征来的对象当成精细的提线木偶。

一叶之秋
你这哪是流程啊,分明就是一个BL剧本吧!还什么“此处应当有眼神戏”,和着这一千块是拿来我去上表演课的?
零食铺子
哎哟忘记删减了,这份是给普通应征者的,叶神的话只需要看早中晚饭去哪吃,上午下午晚上要去哪儿玩就够了,其他的你自由发挥!男神级别不需要剧本!
一叶之秋
那后面的约法三章呢?
零食铺子
这个……如果你们都愿意的话,亲亲摸摸啪啪啪都行啊!
一叶之秋
行吧,那就先这样,暂时不说了,推boss了,有事再联系。
零食铺子
等会儿,我还没把他的基本信息和联系方式给你呢!
一叶之秋
苏沐秋是吧?我知道他,不用给了。
零食铺子
……¥()(&((……???

零食铺子震惊之下还没有来得及把自己的疑问发出去,就看到叶修的头像已经迅速灰了下去。他想了想,然后打开了和自己室友的对话框。

零食铺子
在不在在不在?有重要的事要问你!
秋木苏
有事快说,我打游戏呢!
零食铺子
你什么时候和叶神搭上线了?你不是告诉我你俩压根就没有私交吗?
秋木苏
也就打游戏的时候有一些交流吧。
零食铺子
这样啊。说起来,明天你对象就是叶神,男神级别的哦,找到一个不容易,记得好好把握。
秋木苏
??????????????

苏沐秋很震惊,还有点不敢相信,具体表现在第二天早上八点时,他躺在床上玩手机的时候手机屏幕上突然出现了叶修的电话号码,他吓得差点没把手机给丢出去了。
说差点自然就是没有丢出去,苏沐秋眼疾手快地拿稳了手机,划拉了一下接起了电话。
“起床了吗沐秋?”这是叶修的声音。
苏沐秋屏住呼吸,鬼使神差地按下了录音。
“说话。”
“起了起了。”苏沐秋赶紧回答。
“在床上?”叶修又问。
“没有,准备吃饭呢。”苏沐秋否认之后立刻翻身下床打算快速洗个脸刷个牙。
“下楼吧,我带你去吃饭。”叶修说。
“我还没换衣服,我换个衣服就下来,等我三分钟。”苏沐秋沉着冷静地说道。
“好。”
苏沐秋挂断电话之后,以惊人的速度达成了在三分钟之内完成洗脸刷牙打理头发换衣服下楼的成就。叶修站在公寓门口,看到苏沐秋下来之后,对着苏沐秋笑了笑。
“……叶修?”苏沐秋有点迟疑地向他走近。
“走吧。”叶修上前一步非常自然地牵上了苏沐秋的手,“男朋友带你去吃饭。”
苏沐秋一愣一愣地,然后围观群众突然爆发了一阵惊呼。
“我操!那不是叶修吗?”
“他这该不会是要和男朋友去约会吧!”
“叶修是给?!不是说他有个女朋友吗?”
“别瞎想了吧,说不定是跟好兄弟出去玩呢。”
“你见过有直男手牵手和好兄弟出去玩的吗?”
叶修仿佛没有听见那些人的话一般,牵着苏沐秋的手非常稳,最后还来了个十指紧扣,径直把他带向了吃饭的地儿。
而苏沐秋却在这阵惊呼中猛地清醒了过来。
“你怎么……会来的?”苏沐秋艰难地问。
“来给自己男朋友过生日啊。”叶修这么说道,然后顺手给苏沐秋喂了个小笼包——这是苏沐秋最喜欢吃的早饭之一,“好了专心吃饭,吃完了带你去玩。”
苏沐秋下意识咬了一口小笼包,吃完小笼包后,叶修又适时地递了一袋豆奶过来。
就像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一般。
苏沐秋想,这简直就是现实魔幻主义大片。

评论(17)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子酱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