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喔

是因为我太爱你

不止是兄弟 06

“好啊。去哪儿吃?”苏沐秋欣然应允。
“你定。”一叶之秋非常大方。
“R大门口的烤肉店?”
“行。”一叶之秋答应得非常爽快,“什么时候到?”
“现在五点半……定六点的话你赶得过来吗?”苏沐秋问。
“可以。”一叶之秋说。
“那就六点吧。”苏沐秋想了想,又说,“你穿的什么衣服?”
“到时候我来的时候会给你打电话的。”一叶之秋没有回答他的话。
苏沐秋应了一声也结束了通话。
既然一叶之秋不想说,他也就没问一叶知秋为什么不说,反正这也不重要,只要到时候能认出来就行了。
苏沐秋熟门熟路地来到了烤肉店,在一号桌坐下后就把桌位号发给了一叶之秋,然后开始一边玩手机一边等叶秋的电话。
等了二十多分钟,叶秋的电话也没有来,苏沐秋虽然觉得他没听清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但想到叶秋估计是在处理什么重要的事,也就没有回拨。
六点到的时候,苏沐秋抬头看了看,门口还是没有人,就低下头准备给一叶之秋打个电话问问他到哪儿了。而电话刚发出去,苏沐秋就听到前方有个铃声响起,他循声抬头望去,看清是谁后眼睛骤然瞪大,一时间完全无法掩饰住脸上的震惊。
“哥哥?”苏沐秋情不自禁地叫了一声。
这个哥哥可不是刚才给他打电话的叶秋,而是前不久才一起半夜聊了心事的叶修。
“秋木苏?”叶修看着他,目光透着探寻的味道。
他把刚拿出来的烟盒放回了原位,就算看到苏沐秋坐在那脸上的表情还是没有什么变化。
苏沐秋拿不准他怎么想的,小心地点了点头,算是认了。
叶修见他点了头,确定身份后什么也没说就坐了下来,然后取了两双筷子分别放在两人的碗上。
苏沐秋刚松了一口气,以为他是打算暂时不认他们的养兄弟身份就以网友的身份单纯吃个饭时,就听到叶修说了一句——
“你什么时候有了一个住在家里的alpha表弟了?”

秋木苏:我弟今天太奇怪了,突然问我喜欢怎么样的alpha。
一叶之秋:是那个住到你家里来的alpha表弟吗?
秋木苏:是啊,你说他是不是想追某个omega所以来跟我讨经?
一叶之秋:有可能。那你怎么回答的?
秋木苏:我?我就回了句小屁孩问这么多,边儿玩去。

叶修的问话让苏沐秋瞬间回想起了他们之前的这段对话,后背不由冒出了一阵冷汗。

************
第五章有个和接下来剧情相关的小改动。

评论(13)
热度(1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子酱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