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喔

是因为我太爱你

关键词ry,有人知道szsy吗?


日语,求知思域?

让我看看,我刚好在学日语。

是荣耀吧,但后面那个真不知道是啥,是哪个挑战赛战队的缩写吗?

是嘉世战队双核的站子秋之私语吧。

???我惊了,现在打游戏的都有站子了?

现在带货主播都有站子,打游戏的有个站子也不是不可以。

怎么了,它咋了?有瓜吗?

这站子疯狂暗示自己是叶秋,凹人设凹过头了,cp粉发疯了。

我倒觉得像是内部工作人员,它拍的照片太高清了,而且有些角度不像是粉丝能拍到的。

嘉世内部工作人员不可能这么想不开吧?

怕不是陶轩在自炒cp吧。

这有什么好涛的,不就是一个有门路或者有钱开路的站姐角度吗?

陶轩怎么可能自炒啊,嘉世只看重成绩不搞这些虚的。

全世界最清流的嘉世粉。

苏沐秋这个人一看就不是单纯的电竞直男,特别配合营业,每次队长发言都是他来说,说就说吧,还都说得特别暧昧。不经意间透露说他俩经常一起睡觉,又说叶秋特别强,吹得天花乱坠的,营业痕迹太重了。

叶秋难道不是荣耀最强吗?

啥,一起睡觉?什么时候说的?本cp狗居然都不知道?

一起睡觉应该指的是有次苏沐秋说他俩经常半夜讨论战术和衣而睡吧?

这就叫营业痕迹重了?我的天啊,他俩一个战队的,还是搭档,夸两句还有问题了?这叫礼貌周到家教好OK?

有人看到站子这张图了吗?苏沐秋的手机屏幕里面是lofter页面耶,有没有人瞧出来他看的是什么内容。

【原图】【放大图】

评论(2)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子酱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