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喔

是因为我太爱你

白日梦 01

苏沐秋睁开眼,发现自己身处一个奇怪的地方,人也没有,物也没有,到处都是一片白茫茫。

这是梦吗?

“欢迎来到虚拟空间。”此刻一声系统音突然响起,在这个空旷的地方带出一阵阵回音,“我是同人小说续写系统,虽然现实中你出了车祸,但只要你成功续写九个故事,我就能扭转乾坤送你回现实世界。”

“你在说什么啊?这是在写什么小说吗?”苏沐秋一脸惊诧。

但系统并不理会,平静如水地继续往下说。

“由于你是第一次进入同人小说世界,我将提供三本小说供你选择。

“A,你是国内知名偶像团体的颜值担当,因人气过高而被邀请参演一部耽改剧,合作对象是业内著名演员叶修。

“B,你是为了网恋对象而选择逃婚的omega,和网恋对象叶修见面后意外发现他也有婚约在身。

“C,你是塔里最优秀的向导,因结合热和一个叫叶修的哨兵绑定结婚。”

“等一下,”苏沐秋做了个暂停的手势,“为什么都是和叶修?我看起来像是那种会和兄弟搞基的人吗?”

“亲,我们都是根据本人意愿来筛选续写者的,你不想和他搞基是不会来到这里的哦。”系统说。

沉默。

继续沉默。

“你决定好要进入哪个世界了吗?”系统催促。

“同人小说里的叶修,是真实的叶修吗?”苏沐秋问。

“你认为是就是,你认为不是就不是。”系统说。

“行吧,那omega和向导又是什么东西?”苏沐秋虚心请教。

“简单来说,omega能生孩子,向导会精神攻击。”系统说。

“……?这么听起来只有A选项普通一点,不过我也不会演戏啊?”苏沐秋说。

“没关系,大部分偶像都不会演戏,演了最多就是被骂一骂,问题不大。”系统说。

“……看样子我只能选A了?”苏沐秋说。

“即将进入第一世界,剧情正在加载,请做好准备。”

评论(12)
热度(1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子酱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