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喔

是因为我太爱你

关于我喜欢你

20/29

下午训练的时候,苏沐秋突然被陶轩喊走了。叶修本来不是特别在意,以为陶轩又是和苏沐秋商量什么拍广告的事,但这时间有点太长了,食堂都关门了还没回来。他觉得有点不太对劲,就动身去陶轩的办公室想要问一下。
只是刚走到门口,还没来得及敲门,苏沐秋就从里面出来了。
“……叶修?”苏沐秋对叶修出现在门口有点意外,但很快他就调整好了自己的表情,“正好,我有事找你。”
“嗯?”叶修疑惑。
“到我屋里再说。”苏沐秋揽过叶修的肩,强制性地把他拐到了自己屋里。
叶修也很配合,等苏沐秋关上了门才再次开口:“你俩都说啥了?不会是又要我出面拍广告吧?”
“不是这事,”苏沐秋叹了口气,“我问你,是不是有人约你出去逛街了?”
叶修啊了一声,努力地回忆。
“还是个男的。”苏沐秋又补充。
“没有啊。”叶修一头雾水。
“你和路路的合照在微博上都快传疯了。”苏沐秋摇了摇头。
“路路?”叶修更加茫然了,“什么合照啊?”
“你自己看吧。”
苏沐秋打开了一条微博。
一共三张图,一张是叶修姿态亲密摸他的头发,一张是叶修给他喂巧克力,一张是叶修和路路疑似亲吻照,一张是他俩牵手的特写,每一张都在暗示叶修和路路的亲密关系。
叶修一脸凝重,沉默地看着照片,不知道在想什么。
“技术人员说这些照片全部都是真的。”苏沐秋说到这里,忍不住深吸一口气,“你到底是怎么让他拍到这种照片的?”
一般人看到这种照片,都会觉得叶修在秘密谈恋爱,但自始自终,苏沐秋都没有觉得叶修和路路有什么关系。
叶修绝对不可能会和其他人谈恋爱。
苏沐秋就是有这种毫无理由的自信。
“……这人……咳。”叶修似乎也有点不确定,他反复看了好几遍,然后叹息似的摇了摇头,“你,你还记得我跟你说过我有个双胞胎弟弟吗?”
“记得……我去,”苏沐秋突然就明白过来了,“你的意思是——”
“如果我猜得没错的话。”叶修点了点头,接着叹了口气,“天,我家老头怎么受得了……”
两个儿子都是gay。
后面的话叶修并没有说出来。

这件事的处理相当棘手,粉丝方面希望叶修可以出面辟谣,但叶修联系不上叶秋,不知道叶家和叶秋现在情况如何,担心自己弄巧成拙,一直保持沉默。嘉世方面努力公关,才勉强保住了叶修的形象。
幸而整件事情持续了两三天就沉寂了下去,毕竟当事人都不发表意见,围观的人的兴趣也不会太持久。
何况大家的关注重点都是比赛,总决赛的开始,让这件事就彻底消失在了公众面前。

大赛在即,大家都在积极准备着,中午吃完饭,苏沐秋突然一脸严肃地拍了拍叶修的肩膀:“晚上我要到你房间来,记得给我留门。”
“怎么了?”叶修敏锐地察觉到其中的不对劲。如果苏沐秋要和他切磋一二,应该是约在训练室,毕竟住宿的房间电脑配置可是很一般的。但他要来自己房间,很显然就是要和他商讨什么了。按说之前那件风波已经过去,苏沐秋不该再有什么事找他才对,难道……难道又出了什么事了?
苏沐秋一反常态闭口不答,只是说这件事很重要,到时候再说。
叶修下午登录游戏之前拿出五分钟逛了一下微博,没有发现任何不对,截至今天微博上没有任何关于自己战队不好的事情发生。
叶修满腹疑惑,却只能暂且按捺下来。
晚上八九点的时候,苏沐秋推开了叶修的门。
“来了?”叶修转头暼了他一眼,关掉了电脑页面。
“来了。”苏沐秋平静地回答。
这种平静透露出一种不平静,叶修正襟危坐,等待他的后文。
“这件事很重要。”苏沐秋十分仔细谨慎地锁了门,表情相当严肃,“特别重要。”
“嗯,”叶修十分配合他,面色凝重地点点头,“关于什么的?”
“关于我喜欢你。”苏沐秋的表情一如既往地严肃。
叶修以为苏沐秋在缓和紧张的气氛:“你可别逗了,赶紧说正事吧。”
“我想清楚了,”苏沐秋不理他,深呼吸一下,按照自己之前的节奏条理清晰地继续说,“我喜欢你。不是朋友之间的喜欢,是和路路一样的喜欢。我之前不知道,是因为我从来没有喜欢过什么人,而你和我关系又发展得这么顺遂,就算中间有女孩子跟你告白过,我也丝毫没有怀疑我们之间感情的坚韧度,理所当然地觉得你会拒绝,因为我知道我们一心向着荣耀,都不会考虑这些有的没的。但是现在有了路路,路路的出现让我开始思考,我对你究竟是个什么样的感情。现在我想好了。”
苏沐秋平视叶修,仿佛一种势在必得的宣战:“我喜欢你,你准备怎么回应我?”
叶修一开始有点震惊,但在苏沐秋的叙述中慢慢冷静了下来。此时俯过身,轻声回答:“我准备暂时不回应你。等明天我再告诉你。”
叶修的语气太过温柔,声音又压得低,还和他离这么近。苏沐秋从来没有听过他这么对自己说话,突然觉得有点脸有点热。他推开凳子站起身来,逃似的想要拉开了门,却发现门被自己锁了。
然后他就停止了一切动作,也没敢回头。
“胆儿这么小还告白!”叶修忍不住笑出声了,想要再说两句,又怕逗得太过让他恼羞成怒,咳嗽了两下,上去不怎么走心地给他顺了顺毛。
苏沐秋猛地转过头来,他的脸还是红的,但眼神相当凶狠,一下就扑过叶修,叶修猝不及防地被他压制,一时没站稳,跌在了床上,然后被撕咬似的一阵亲,嘴唇都给咬破了。
苏沐秋做的一切仿佛在向叶修证明他一点都不胆小。
叶修任他乱亲,找准机会一个反压制住了他。
“你属狗吗?”叶修抹了抹嘴唇上的血,嘶了一声,“给我冷静点。”
苏沐秋本来还是气势汹汹地想要反压,抬头看到叶修被自己咬破的嘴唇大脑霎时清醒,自己刚才都干了什么?
冲动褪去,他的气势一下子又弱了下来。
“我也告诉你一件很重要的事。”
“……”
“关于……我喜欢你。”叶修笑。
“……喂!”苏沐秋气,“别人的表白都能来嘲讽,欠揍啊你!”
叶修没说话,低下头轻轻吻了吻他。
“回应你。”
然后慢慢加深了这个吻。

评论(4)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子酱喔 | Powered by LOFTER